无障碍说明

天津男女排训练课视频上线 王宝泉: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根据中国排协发布的《开展2020年省市排球队网络公开课的通知》,排球联赛男女各14支队伍各自录制2至3小时时长的训练课视频,于6月15日至7月2日通过中国排协官网等网络渠道陆续播出,天津女排和天津男排的训练课视频在活动开启首日如期上线。

根据中国排协的要求,天津女排上周录制完成了训练课视频,视频内容包括准备活动、双人打防、单人及三人防守、扣球、对攻、发球及课后放松等,全面呈现了天津女排的训练课内容。训练课视频6月15日首先在天津体育学院MOOC平台(优学院)手机客户端上线,之后还将通过中国排协官网及官方手机客户端、中国排球学院官网两个网络渠道对外播出。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表示:“目前依然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网络分享视频也能很好地促进各地方队之间的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训练水平。”

6月15日,天津男排的训练课视频也如期发布,视频长度接近2小时45分钟,全面呈现了球队从垫球热身到肌肉拉伸,再到扣球、一攻、防反的技术训练以及课后放松等训练内容,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中国排协组织的这次活动,录制的内容也全面展现了天津男排日常训练情况。接下来会有国内其他13支男排队伍的训练课视频发布上线,我们也会指派专人收集资料,在队内业务学习时组织全队集中观看,向国内的优秀男排队伍多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训练水平。”

(记者 梁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