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总裁暗示2020赛季可能取消 一周前曾说100%能打

腾讯体育讯(文/ESPN Jeff Passan 编译/混吃等死Stomper) 北京时间6月16日,MLB总裁罗布-曼弗雷德表示,他对是否能有2020赛季完全没有信心。他认为除非能够重启与MLB球员工会的对话,否则赛季取消的威胁将一直存在。

在ESPN一档名为“体育回归”的特别节目中,曼弗雷德告诉主持人迈克-格林伯格,他收回上周在该台发表的言论。当时他宣称今年一定会有MLB的比赛,他可以保证这一点,并且在之后的节目中咬定赛季进行的可能性是100%。

今天当被问到对赛季回归有没有信心时,曼弗雷德回答:“我现在没那么有信心了,我感受到了赛季取消的威胁,而且这个威胁是真实存在的。只要MLB和MLBPA双方没有对话,威胁还将继续。”

此外,根据洛杉矶时报今天的报道,总裁办公室今天告诉球员工会,除非球员方面放弃未来针对老板方面违反三月协议申请听证会的权利,否则联盟不会开始编排赛程的工作。

格林伯格随后询问曼弗雷德在美国因新冠疫情封闭,最近才逐步解封的大背景下,MLB和球员工会的争斗对MLB有何影响时,总裁答道:

“这对于我们的运动来说是一场灾难,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这次的争斗本不应该发生。我们应该一同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这很重要。我们理应为了我们的球迷,让球员们迅速回到棒球场上。”

曼弗雷德认为球员工会方面并没有谈判的诚意,而需要就球员的健康和安全协议与工会达成一致更是让联盟和老板们感到头痛。

“老板们都100%想要恢复赛季,但球员工会总是在阻挠我们。因此很不幸,我不能承诺今年一定会有MLB赛季的发生。”

MLB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托尼-克拉克在晚些时候发表声明回应了曼弗雷德的言论:“在罗布-曼弗雷德先生上周言之凿凿地向球迷和球员保证一定会有2020赛季的情况下,球员工会对他最新的言论感到极其不满。曼弗雷德先生作为联盟总裁,竟然威胁取消整个赛季,这是绝对的失职。此外任何暗示球员工会阻挠球员健康和安全协议进展的表态都是完全错误的,我们在不久之前告知总裁先生,我们和联盟方面距离达成协议已经相当接近。”

“总裁先生的最新表态再一次展示出MLB从一开始就不想与我们谈判。老板们从始至终都希望尽可能多的夺走球员们应得的血汗钱,而今天的事件只不过是他们的又一次攻击罢了。”

当地时间上周六,即MLB提出72场常规赛季以及保证支付按比赛数比例分配后薪资的70%(最高83%)之后的一天,球员工会首席谈判专家布鲁斯-迈耶在发给MLB副总裁丹-哈勒姆的信中写道:“鉴于贵方坚持数亿美元的额外减薪,我方认为谈判已无继续下去的必要。”

克拉克在声明中要求联盟使用双方326协议中赋予其的权利,开始安排赛程:“与联盟方面继续谈判是无用的,这很不幸。现在联盟是时候开始工作了,告诉我们复赛的时间和地点。”

曼弗雷德在节目中表示,他了解到球员工会想要就联盟未履行双方326协议中“打尽可能多的比赛”之义务提起申诉,而他认为这是一个破坏谈判进展的策略。

辛辛那提红人投手特雷沃-鲍尔在社交媒体上猛烈攻击曼弗雷德的言论,表示总裁只是在虚张声势:“你拿着一手烂牌,问题是,你这一手烂牌不仅会让你遭受损失,每位相关人员都会受到影响。有个成语叫做杀鸡取卵,你不知道吗?去网上查一下吧。”

“我希望如果联盟方面让步,支付球员全额按比赛数量分配的薪资之后,我们能够得到球员工会方面的合作,根据3月26日达成的协议开启复赛计划。”曼弗雷德在节目最后表示,“不过在上周末,尽管托尼-克拉克宣称球员工会方面愿意复赛,但他们的首席谈判师却在告诉球员、记者和联盟,如果我们根据他们的要求发布了赛程,他们就有意愿提起申诉,希望能够再拿到十多亿美元的钱。我认为他们这种很显然意图破坏谈判的招数,让我们这边也相当难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