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恒大保利尼奥正在回中国路上,其他巴西外援也将陆续回来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今日,根据《足球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正在回中国的路上,而其他俱乐部的巴西球员都拿到了签证,近期也将陆续回国。

近段时间,关于中超联赛即将重启的消息层出不穷,外援外教们也陆续有所动作。大连人俱乐部的主帅贝尼特斯以及几名外援就通过包机形式,顺利回到国内,按照要求进行隔离。

除此之外,包括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外援比埃拉和巴坎布等人,也都有消息说准备回中国。

今天,《足球报》报道,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也在赶往中国的路上,至于其他俱乐部的巴西外援,都拿到了签证,也将在近期陆续回到中国。

巴西外援占据了中超外援的最大比例,恒大除了保利尼奥之外,还有塔利斯卡也在巴西,《足球报》随后补充说明,塔利斯卡因为他所在的州疫情管控严格,交通断航,所以暂时无法返回。

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江苏苏宁的特谢拉,山东鲁能的格德斯,重庆当代的卡尔德克、大摩托等人,都在巴西。如果这些外援能顺利回来,对于各个俱乐部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也必须做好各种防护,毕竟联赛重启,安全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