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会议成名师班!NBA两大名帅杰克逊和科尔现身开“网课”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ESPN Tim McManus 编译/爱宝)随着5月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热播,20世纪90年代的NBA王朝球队芝加哥公牛再次成为热门,这部系列纪录片让“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生平再度为人熟知,同样,也让他背后的策略大师——“禅师”菲尔-杰克逊重新回到众人视野之中。

相比于很多公牛的球迷,来自于NFL的费城老鹰球员无疑是更为幸运的,因为杰克逊竟然出现在他们的球队会议之中。而杰克逊讲解的内容也极具吸引力,他详细地讲述着自己如何让乔丹与科比这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巨星发挥巨大的作用,而且强调了团队重要性,并称一支球队中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角色而感到自豪,无论你是球队老大还是“饮水机球员”。

“这很酷,因为他是一个传奇人物。”老鹰防守端锋布兰登-格拉汉姆说道,“他强调的是一些平时不起眼的家伙,让他们也融进球队。每个人都应该了解自己的角色,享受自己的角色,因为我们是一个球队,显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无论你的工作是什么,你都要接受。虽然有时会有伤病或者其他的事情发生,但作为一名队员,如何自律相当重要;道理谁都懂,但从杰克逊口中说出来,就特别有分量。”

杰克逊只是老鹰休赛期线上会议中做过讲话的明星之一,金州勇士现任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6次入选MLB全明星的投手CC-沙巴西亚也被邀请进行了讲话,他们都有着冠军的经历。而最近一次老鹰球队会议的客串嘉宾是洛杉矶天使的明星外野手,鼎鼎大名的“神鳟”麦克-特劳特!这位公认的老鹰球迷在周四为他中意已久的球队做了讲说。

老鹰主帅道格-佩德森说:“这些人的话可以让队员们听到不同的声音。他们都有各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觉得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向这些其他运动中的伟大人物学习是一个好主意。”于是,老鹰的球队“网课”就这样成为了让很多人羡慕的“名师班”。

作为一名球员时代拿到5次冠军,教练时代又拿到3次冠军的名帅,科尔在讲解中强调了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他的重点是你在练习中多付出一些,场上的回报就多一些。

“我从他身上学到的最佳范例是,在勇士每次训练结束后,史蒂芬-库里都要加投100个球,也许正是这每次100球的加练铸就了如今的他。”老鹰安全卫威尔-帕克斯说道,“或许我们如果结束训练后还能再努力一些的话,就能在投入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也更加专注。”

老鹰于4月27日开始了他们的虚拟训练营,原计划于6月25日结束。尽管NFL和费城卫生管理部门已经放松了限制,但佩德森还是决定让教练组做完线上教学工作,一部分原因也是佩德森对于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球员们兴致也很高,线上会议能够让他们更加了解彼此,因为他们有大把的时间;而且,能够聆听各路明星“上课”也会提升球员们的积极性。

“能听菲尔-杰克逊、史蒂夫-科尔和CC-沙巴西亚讲话,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帕克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