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外援真香!深足枪王6场热身赛轰10球 6次攻破恒大球门

南都讯 记者丰臻 6月13日,深圳佳兆业在龙岗主场与广州恒大进行了双方短期内的第三场热身赛,普雷西亚多上演帽子戏法,韦世豪梅开二度,艾克森、高拉特各进一球,最终恒大4比3战胜深足。

有外援真香!深足枪王6场热身赛轰10球 6次攻破恒大球门

普雷西亚多状态出色

这场比赛一共分为三节。首节比赛,普雷西亚多接王永珀助攻先拔头筹,韦世豪、艾克森先后进球,恒大反超比分,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把比分改写成2比2。

第二节比赛,普雷西亚多打进个人第三球,完成帽子戏法。韦世豪也打进一球。双方在前两节战成了3比3平。

第三节比赛,深足大面积换人,前国门张鹭和韩国中卫宋株熏都上场了。恒大足校培养的青年国脚帕尔曼江助攻高拉特挑射破门,恒大以4比3锁定最终比分。

之前两场热身赛的比分分别是3比3和4比4。三场比赛,恒大和深足共打进21球,看起来放得很开。

深足外援普雷西亚多在这三场跟恒大比赛里一共打进了6球,再加上跟梅州客家和广州富力的比赛里打进了4球,普雷在5月份以来的6场热身赛共打进了10球,枪杆正发烫,只可惜联赛重启还遥遥无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