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惕!归化球员萧涛涛与新冠确诊病例乘坐同一班机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今天,广州通报1例境外输入的新冠肺炎病例。根据“体育世界”的报道,归化球员萧涛涛与其乘坐同一航班。

6月13日,广东省卫健委报告,6月12日0时-24时,全省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来自秘鲁,据悉这一病例与恒大球员萧涛涛乘坐的是一班飞机。

广东省卫健委通报:6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秘鲁,在入境口岸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

此前,在6月11日凌晨,归化球员、来自秘鲁的萧涛涛乘坐飞机返回中国,据报道海南航空派出了一架包机赴秘鲁接回中国援助秘鲁医疗队成员,这架飞机将同时接回部分滞留秘鲁的侨胞和留学生等。

按照近期的航班信息,只有这架从秘鲁回来的飞机,所以基本可以确认,萧涛涛乘坐的就是这一班,与确诊病人为同一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