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领导球员会议表态不支持复赛 杜兰特保罗等球星参加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欧文领导召开了一个超过80名球员参加的电话会议,他和几位球员表态不支持复赛。克里斯-保罗、杜兰特、安东尼、米切尔和霍华德等多位球星都参与其中,并各抒己见。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在篮网球星凯里-欧文的推动下,将会有为数众多的NBA球员召开球员会议,以决定他们将如何反对联盟在奥兰多重启赛季的计划。

而从查拉尼亚最新的报道来看,这次由欧文领导的电话会议共有超过80多名NBA球员参加,除了欧文,还有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安东尼、米切尔、霍华德等球星。在会议上,欧文和几位球员公开表态,由于社会问题和目前的种族冲突引发的全国动乱,他们不支持NBA复赛。

消息人士表示,米切尔、安东尼、霍华德和其他一些球员,也谈到了因为社会和新冠病毒疫情问题,考虑不继续打比赛的可能性。NBA球员工会的领袖保罗和坦普尔,同样在会议上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在这次球员会议上,每个人都能发声,都希望找到一个目标,无论他们最终是否要继续打比赛。

在球员会议上,欧文向所有与会的球员表明了他不支持复赛的立场,但如果其他球员都同意继续比赛,那么他会和所有人站在一起,也会前往奥兰多。

“我不支持前往奥兰多进行复赛。我反对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和胡说八道的事情。总之,一些事情感觉是可疑的。”欧文说道,“为了推动社会变革,我愿意放弃自己拥有的一切。”

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报道,欧文领导这次球员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是团结和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在参加的80多名球员中还包括了WNBA球员。在会议上,每个人都能表达自己的意见,回答彼此的疑问,他们确立了一个整体立场,那就是无论最终做什么,他们都要团结在一起。

欧文的这次球员会议一共持续了1小时40分钟,球员们表达了不同的意见,有人赞成欧文,表态不支持复赛,但也有人表示希望继续比赛。WNBA球员则立场坚定地表示,她们支持NBA球员的决定,和他们站在一起。

纽约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在这次会议上,安东尼和韦少都是主要的发声者之一。

ESPN记者鲍比-马克斯表示,球员们有权决定是否要继续比赛,但从财政上而言,如果不复赛,那影响将是巨大的。本赛季,球员们将损失35%的薪水,达到12亿美元,联盟相关收入则将减少20亿美元。另外,NBA有权撕毁目前的劳资协议,重新与球员工会进行劳资谈判。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