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公布复赛后首场大名单:武磊入列 为此刻已等96天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20点,西班牙人将在主场对决阿拉维斯,迎来西甲重启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如今,西班牙人公布比赛大名单,武磊与锋线杀手德托马斯入选。

这是西班牙人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也是武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首次在球场上亮相。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武磊表现不俗,完成破门。

西班牙人是受到新冠疫情冲击最严重的球队,主帅阿韦拉多透露队内有8名球员感染,其中包括武磊。他的感染,也牵动了国人的心。

西班牙人如今深陷保级困境,比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塞尔塔少6分,但是联赛还有11轮未打,还有翻盘的机会。

西班牙人开赛前一周,阿韦拉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剩下的11轮比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不想现在就把比赛称之为决战。他说:“我目前只想专注于第一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但是,如果我们接下来四轮比赛都赢不了,那么后面比赛就没意义了。”

西班牙人未来四场比赛分别是主场对战阿拉维斯、客场对阵赫塔菲、主场对阵莱万特和客场对阵贝蒂斯。阿韦拉多这样的说法并非没有原因,因为第五场比赛西班牙人将会迎战皇家马德里,第八场对阵巴塞罗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