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官方:武磊是一位重要球员 相信他能在重启之后脱颖而出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西甲联赛正式重启,塞维利亚主场2-0力克皇家贝蒂斯,赢得了德比战的胜利。在这个时刻,腾讯体育与西甲官方进行了连线,就西甲重启之后做出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采访。

问:我们了解到西甲复赛后将在电视转播中采用虚拟观众和虚拟掌声的全新转播方法。西甲联盟是出于何种动机,又是通过何种方式将“虚拟观众”这一全新转播方式呈现出来?

答:两个月前,我们开始寻找技术解决方案,让我们的比赛看起来有身临其境之感。我们致力于创造良好的娱乐体验,包括体育场内听到球迷的呼声。我们开始挑选那些最能帮助到我们的公司机构,并且就视频部分与VIZRT达成了协议;对于音频,我们选择与EA合作,我们的比赛将会使用这两种技术。

问:在疫情联赛暂停之前,中国的观众就惊叹于西甲的转播技术,赛前的球员出场动画,360度旋转广角镜头都是世界顶尖。复赛后,这些转播技术是否会因为空场进行而相应地做出调整?

答:事实上,由于新的机位设置,我们将会看到一些变化。

一些摄像机的位置将转移到原来会影响看台上观众视线的地方。另外,航空相机将会改变飞行路径,提供新的拍摄视角;台式相机将会移动到对面的看台上,处于安全考虑,机器人摄像机将会在球员通道当中使用。

所有这些变化(只要必须在闭门比赛的情况下进行比赛)都将得到维持,这是西甲的承诺,即为球迷带来最佳的体验。

问:中国球迷对于西班牙人队员武磊的期待值很高,甚至不逊于对于皇马巴萨这样的世界级豪门。西甲联盟对于中小型球会的转播上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比如在早场西班牙人比赛中会给武磊更多镜头?

答:我们没有特殊的安排,我们要去尽力展示球星和最重要的球员。在西班牙人,武磊是一位重要的球员,所以我相信凭借在球场上的素质,他能在俱乐部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问:除了虚拟观众和虚拟掌声的转播方式以外,西甲联盟是否还会在疫情期间使用其他的转播方式?在这11轮比赛期间,西甲是否会根据转播效果对转播方式进行调整?

答:我们将使用这些新的音频和视频技术来查看它们在本赛季的效果。未来,一旦情况恢复正常,我们将取消大多数措施,但是我认为某些视频技术还会保留。无论如何,此刻我们专注于当下,并且为世界各地的粉丝提供最好的服务。这一时刻已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