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官方:打造虚拟看台+模拟现场音频 承诺带给球迷最佳体验

西甲展现了重启之后新的转播技术。虚拟看台和音频,以及新的镜头选位,将会是未来一个阶段西甲主要的变化。


2006年6月7日,西甲重启倒计时第6天,西甲官方宣布了新的转播体验,这将成为2019-20赛季剩余11轮联赛中重要的一部分。

由于COVID-19大流行所造成的前所未有的情况,与停摆之前相比,LaLiga Santander(西甲)和LaLiga SmartBank(西乙)将会在视频与音频上出现很大的不同。

这个创新主要在两个领域实现:看台的虚拟化和音频的虚拟化,以及新的摄像机机位、提供给观众的视频图像。二者的实现,都将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进行,并且由西甲的官方制作合作伙伴Mediapro实施。

西甲主席特巴斯说:“我们已经进行对转播进行了改动,以便球迷可以更好地欣赏西甲。我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出色的观众体验。我们处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对于我们而言,能够适应这一情况并且向球迷提供最好的转播体验至关重要。”

虚拟看台与音频

西甲将会为国际转播合作伙伴提供虚拟化转播,这是比赛回归以后最大的变化,让直播更具吸引力。与联赛停摆之前相比,球场中的看台与声音非常相似。

看台将会进行虚拟化,并且始终按照固定比例打造穿着主队球衣球迷的图像。为了开发这种数字体验,西甲与挪威公司VIZRT合作,后者也与其他欧洲联赛有着合作关系。

当比赛停止的时刻,球迷的形象可以转化为与主队颜色相匹配的画布,并且在其他产品中传递出合作伙伴的信息。

创新还在于播放虚拟声音,该虚拟声音是通过与EA SPORTS FIFA合作,项目为“看台之声”。使用西甲官方赞助商EA的音频库,该音频库通过在真实的体育场内进行录制,并且通过数字化调整,可以在比赛期间实时传送。当某些情况(进球或犯规)发生时,它将会适应比赛具体情况,营造氛围。

摄像机新机位

由于摄像机新的位置调整,比赛本身也会有所不同。

一些摄像头的位置会转移到原来影响看台观众视线的地方,航空摄像头将会修改飞行路径,提供新的视角。台式摄像机将会转移到对面,出于健康安全的考虑,球员通道内将会使用机器人摄像机。所有的变化都将得到维持,西甲承诺给球迷带来最佳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