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欧文飙8记三分狂砍49分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13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唐斯爆砍37分12篮板,森林狼险胜快船,另一场是骑士惜败鹈鹕,欧文命中8记三分攻下49分。

森林狼vs快船:唐斯37+12力压小乔丹

2017年1月20日,快船主场迎战森林狼,保罗和格里芬都因伤缺阵,这场比赛成为了小乔丹和唐斯两大内线的对决。

在上半场,唐斯还没有全力发挥,快船利用雷迪克、斯佩茨等人的外线三分以及小乔丹的空接暴扣,取得了将近10分的优势。但到了下半场,唐斯加强了侵略性性,他直面小乔丹,连续发动攻击,中投和强攻,第三节就得到12分,率队缩小分差。

而到了第四节,唐斯更是接管了比赛。从终场前6分多钟开始,唐斯暴扣和罚球,再加上三分球,连续进攻得手。终场前44秒,森林狼落后1分,唐斯接到维金斯传球,中投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雷迪克进攻不中,维金斯两罚全中,森林狼锁定胜局。

唐斯下半场狂砍27分,全场则得到37分12篮板,维金斯也施以援手,取下27分。快船小乔丹得到生涯最高的29分,外加16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20分。

“我只是全力去应对快船防守给我的挑战。”唐斯说道,“我努力去投篮,尽管那些出手都很有难度。但如果想要打出出色的表现,你就必须要在那种情况下命中投篮。”

骑士vs鹈鹕:欧文49分詹皇三双

2017年1月24日,骑士客场挑战鹈鹕,在这场比赛前一周,骑士以35分之差惨负勇士。与鹈鹕的比赛,浓眉哥休战,这本是骑士取胜的大好机会,但在比赛中,骑士松散的防守给了鹈鹕机会。

在首节比赛,骑士就让鹈鹕得到了35分,而第二节,他们又丢了35分。但到了下半场,欧文大爆发,他连续命中三分,外加犀利的突破,个人轰下35分。终场前1分多钟,詹姆斯上篮得手,骑士仅仅落后3分。

生死时刻,顶替浓眉哥出战的特伦斯-琼斯罚球取分,欧文三分不中,詹姆斯出现失误,骑士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全场比赛,欧文28投15中,三分球14投8中,罚球11罚全中,轰下了49分,詹姆斯贡献26分10篮板和12助攻的三双数据,乐福22分16篮板。而鹈鹕霍勒迪砍下33分10助攻,琼斯36分11篮板,鹈鹕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49.4%,共投进了16个三分球。

“我们本场比赛的表现不够好,主要体现在我们没有展现出足够的能量,打得不够努力。”詹姆斯赛后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