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球员组棒球明星队如何?马霍姆斯布雷迪竟成投补搭档

腾讯体育讯(文/ESPN 编译/爱宝)虽不似NFL的选秀那般备受瞩目,但复赛在即的MLB也迎来了他们的选秀日;不过NFL现役球员中也不乏棒橄双栖的明星,如果这些人组成一支“明星队”的话,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千万别以为这支明星队都是些“票友”哦!人家都是经过MLB选秀的,而这支明星队的投补搭档的名气恐怕不逊于MLB中任何一对明星投手捕手!究竟是何方神圣能够入选这支球队,让我们逐个位置揭晓。

先发投手:帕特里克-马霍姆斯(酋长,四分卫)

MLB顺位:2014年第37轮,底特律老虎

出身于棒球世家的马霍姆斯自然天赋不差,他的父亲先后为6支MLB球队效力了11个赛季。作为投手,马霍姆斯高中时期的球速便能达到93迈;而且他的打击数据也十分可观。这位超级碗新科MVP得主高中时期的名场面是曾经投了一次单场16K的无安打比赛,而那时与他对战的投手正是此前在克里斯-塞尔的交易中被送到白袜的投手迈克尔-科佩奇。

捕手:汤姆-布雷迪(海盗,四分卫)

MLB顺位:1995年第18轮,蒙特利尔博览会

当时博览会的球坛约翰-休斯在2019年回忆起选中布雷迪的经历时说:“他很有才华,单凭天赋他甚至能进入第二轮,我相信他能进入大联盟,作为一名捕手,他能站稳脚跟。”据多家球探报告称,布雷迪无论是蹲捕还是传球都相当出色,作为一名左打捕手,他的手臂力量很强壮;前博览会总经理凯文-马龙甚至表示,布雷迪有可能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捕手之一。

一垒手:海登-赫斯特(猎鹰,近端锋)

MLB顺位:2012年第17轮,匹兹堡海盗

这位2018年被乌鸦首轮选中的近端锋无疑拥有强壮的身材,他曾出任过后援投手,速球能够飙到97迈,也担任过一垒手和制定打击。在2013-2014年,他在16场比赛中完成了53个打席,以0.245的打击率贡献了2分打点和1次盗垒;他曾与光芒的奥斯汀-梅多斯在同一队打球。

二垒手:拉塞尔-威尔逊(海鹰,四分卫)

MLB顺位:2010年第4轮,科罗拉多洛基

威尔逊曾在2007年第41轮被金莺选中,2013年又被游骑兵再规则5选秀中选走,如今他依然能够代表扬基参加春训。2010-2011年,威尔逊共打了93场比赛,打击率0.229,击出5支本垒打和26分打点,虽然315个打席遭遇到118次三振,但他的19次盗垒让人印象深刻;以运动天赋来说,他是一位优秀的内野防守者。

游击手:凯勒-穆雷(红雀,四分卫)

MLB顺位:2018年首轮第9顺位,奥克兰运动家

这份名单怎么少得了穆雷,他是NFL球员中参加MLB选秀顺位最高的。2018年大学期间为球队打了51场比赛,打击三围是0.298/0.396/0.556,稳稳的优质打者数据!10支本垒打,47分打点都是他在打击端优异表现的写照。

同时,穆雷在NFL赛场体现出的超强的运动能力一方面也得益于他在棒球场出色的防守移动,假如他与威尔逊真的组成二游组合,防御威力绝对不小。

三垒手:马特-摩尔(自由球员,四分卫)

MLB顺位:2004年第22轮,洛杉矶天使

摩尔在NFL没有太多成绩,事实上他在UCLA读大学期间也没有打过棒球,他是在橄榄球训练时,被一名天使球探留意到的。他曾在南加州的一个联盟里打球,并担任三垒手;不过NFL赛场并未功成名就的摩尔并不后悔选择了橄榄球而非棒球,“我有很多高中的朋友都打棒球,但是这条路真的很难走,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我并不认为我选错了路。”

外野手:沙克-汤普森(黑豹,线卫)

MLB顺位:2012年第18轮,波士顿红袜

在简短的13场红袜生涯中,汤普森39个打席竟遭遇了37次三振!这位盲炮属实在打击方面需要提升的还有很多,不过具备身体天赋的他却是非常优秀的外野防守者的苗子。当时的球探报告称他是典型的原生态球员,身体天赋极佳却棒球技术匮乏,加以练习他会是一位优秀的中外野手。

外野手:戈登-塔特(巨人,外接手)

MLB顺位:2010年第50轮,旧金山巨人

在棒球选秀的末轮被选,塔特自然会选择进军NFL作为一名优质外接手了。未能前往旧金山巨人的他如今却在纽约巨人打球,不得不说是一种神奇的巧合。2008-2009赛季,塔特代表圣母大学贡献了264个打席,完成了25分打点,16次盗垒,打击率0.318;他并非是那种力量型的打者,而是依靠精准的打点和奇快的速度攻占垒包。

外野手:AJ-布朗(泰坦,外接手)

MLB顺位:2016年第19轮,圣迭戈教士

布朗在高中时期就是非常优秀的棒球手,打击率排在全校第三。他表示在他刚会走路时,他的父亲便把棒球塞到他手里。“棒球帮我解决了很多橄榄球的问题,尤其当我试图接一个长传球时,我会像外野手锁定外野飞球那样判断并准确锁定它的落点。”

终结者:杰米斯-温斯顿(圣徒,四分卫)

MLB顺位:2012年第15轮,德州游骑兵

虽然温斯顿在NFL赛场上不太上演绝杀逆袭的戏码,但在棒球赛场上,他可是一位优秀的终结者。两个赛季41场比赛,投了60.1局,自责分率仅为1.94,贡献52次三振,9次救援成功;这样的压制力确实值得依靠。

球探报告称他作为MLB的终结者还差些火候,但凭借直球曲球搭配,成为6-8局的布局投手还是可以的;只不过他在大学时期橄榄球成就太过突出,所以这位海斯曼奖得主+NFL状元秀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成为一名四分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