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选秀大会:老虎状元签选中托克森 金莺榜眼签选走科斯达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20年MLB选秀大会状元签出炉,底特律老虎以第一轮第一顺位选中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三垒手托克森。榜眼则是花落阿肯色大学的科斯达德,他将会是金莺的一员。探花签的马林鱼挑走明尼苏达大学的右投马克思-梅耶。

2018年持有状元签的老虎挑走来自奥本大学的先发右投梅兹,时隔两年他们再用状元签捧得亚利桑那州立的大学的强打少年托克森。毫无疑问,手握状元签的老虎最终还是摘下了本届新秀中打击能力最出色的斯宾塞-托克森。托克森有着历史级的打击天赋,上一个能跟他媲美的大概是2001年的马克-特谢拉。

有一个有意思的点是,老虎是将托克森作为三垒手选中的,尽管他在大学期间没有站过哪怕一次的三垒。其实这些并不重要,只要托克森能在大联盟打出成绩,让他去指定打击也无所谓。

尽管赫斯顿-科斯塔德是本届选秀大会上最出色的力量型左打,但是这位来自阿肯色的外野手在榜眼位被选中也着实让人有点惊讶,毕竟他在之前新秀榜上只能排到第十位。金莺没有选择此前榜眼秀热门人选——范德堡的奥斯丁-马丁肯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或许是完成度。也许过不了多久球迷们就能在金莺球场看到科斯塔德挥棒的英姿了。

探花签原本应该是范德堡大学外野手奥斯丁-马丁和德州工农左投阿萨-拉西之间的比拼,马林鱼选走梅耶的操作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梅耶的滑球是这届选秀投手里球质最好的且他的直球可以达到100英里/小时。有球探说他可能要比资料上的1米83要稍矮一些,但他绝对有实力成为未来马林鱼的先发投手。

皇家似乎很偏爱大学投手,两年前的2018年,他们在首轮就拿下了三位大学投手,分别是布雷迪-辛格、杰克逊-科瓦尔和丹尼尔-林奇。今年他们又在首轮四位拿下了德州农工的阿萨-拉西。皇家应该没有奢望能在第四位选到拉西,但是得到了这位有三种武器球(速球、滑球和变速球)且最快球速能达到97英里的先发投手之后,皇家未来的轮值将很有看点。

本届选秀大会上打击能力最强的球员奥斯丁-马丁落到第五位终于被选中了,蓝鸟成了那个捡便宜的幸运儿。马丁的打击可以说是毫无死角,此外,他的运动能力还十分出色,或许以后在大联盟赛场上也能胜任多个位置的守备。今年春天,他的传球据说有些问题,所有蓝鸟说他们选到一位游击手可能只是暂时的,但是即使没发展好,这位来自范德堡的“工具人”守二垒和中外野都是没问题的。

6号签 水手选中 埃默森-汉考克 右投手 佐治亚大学

7号签 海盗选中 尼克-冈萨雷斯 游击手 新墨西哥州立

8号签 教士选中 罗伯特-哈塞尔三世 外野手 独立高中(田纳西)

9号签 洛基选中 扎克-韦恩 外野手 云杉溪谷高中(佛罗里达)

10号签 天使选中 雷德-迪特米尔斯 左投手 路易斯维尔大学

11号签 白袜选中 加雷特-科谢特 左投手 田纳西大学

12号签 红人选中 奥斯丁-亨德里克 外野手 西阿勒格尼高中(宾州)

13号签 巨人选中 帕特里克-贝利 捕手 北卡州立

14号签 游骑兵选中 贾斯廷-福斯丘 二垒手 密西西比州立

15号签 费城人选中 米克-埃布尔 右投手 耶稣教会高中(俄勒冈)

16号签 小熊选中 埃德-霍华德 游击手 卡梅尔山高中(伊利诺伊)

17号签 红袜选中 尼克-约克 二垒手 米蒂主教高中(加州)

18号签 响尾蛇选中 布赖斯-贾维斯 右投手 杜克大学

19号签 大都会选中 皮特-克罗阿姆斯特朗 外野手 哈佛高中西湖校区(加州)

20号签 酿酒人选中 加雷特-米彻尔 外野手 UCLA

21号签 红雀选中 乔丹-沃克 三垒手 迪凯特高中(佐治亚州)

22号签 国民选中 凯德-卡瓦利 右投手 俄克拉荷马大学

23号签 印第安人选中 卡森-塔克 游击手 山顶高中(亚利桑那)

24号签 光芒选中 尼克-比茨科 右投手 中央巴克斯东(宾州)

25号签 勇士选中 贾里德-舒斯特 左投手 维克森林大学

26号签 运动家选中 泰勒-瑟德斯特伦 捕手 图洛克高中(加州)

27号签 双城选中 阿隆-萨巴托 一垒手 北卡

28号签 扬基选中 奥斯廷-韦尔斯 捕手 亚利桑那大学

29号签 道奇选中 博比-米勒 右投手 路易斯维尔大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