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9:00视频播《经典战“疫”》 詹欧合砍62分骑士大胜勇士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9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季后赛大战,一场是2010年总决赛,科比、加索尔联手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一场是2016年总决赛,詹姆斯和欧文合砍62分拿下勇士的比赛。

湖人vs凯尔特人:科比29+7加索尔定乾坤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0年的6月9日,湖人和凯尔特人是NBA中的一对宿敌,2008年的总决赛中,两支球队苦战6场,最终绿衫军笑到了最后。而那次失利极大的刺激了湖人队的球员,老鱼费舍尔曾经说过,那三年的时间,两支球队之间的争夺,就像是上世纪80年代的那种对决。

2010年的总决赛中,两支球队再度相遇,系列赛前两场,两队战至1-1平,第三场,客场作战的湖人上半场就展现出了更好的竞技状态,最终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科比虽然得到了29分7篮板4助攻,但29投只有10中,保罗-加索尔11投5中,比赛的关键时刻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

最终,湖人队4-3拿下了凯尔特人,拿到了那年的总冠军,报了2008年总决赛的一箭之仇,科比场均可以得到28.5分8篮板3.8次助攻,荣膺总决赛MVP。不过,加索尔的价值你也无法忽视,总决赛期间,科比投篮命中率只有40%,而加索尔场均可以得到18.6分1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8%。

勇士vs骑士:詹姆斯欧文合砍62分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的6月9日,2016年的总决赛上,注定会是NBA历史上,人们谈论最多的系列赛之一。勇士凭借主场优势,连赢两场,系列赛第三场,双方来到了克利夫兰。对于骑士队来说,0-2落后,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不过,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乐福缺席,重返主场之后,骑士队气势如虹,首节就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这节比赛中,克莱-汤普森被莫兹戈夫顶到,受伤一度回到更衣室,但之后,他还是回到了赛场。

勇士第二节比赛猛烈追击,将比分追上,不过下半场的比赛,骑士打了勇士一个19-5拉开比分。随后骑士越战越勇,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这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6投14中,三分球2投1中,得到了32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而欧文25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了30分4篮板8助攻。虽然乐福缺席,但JR-史密斯挺身而出,全场他得到了20分。

之后的比赛,勇士拿下了系列赛第四场的胜利,但也从系列赛第五场开始,骑士开始逆袭模式,连赢三场,最终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拿到了那年的总冠军奖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