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1岁前爱国者外接手考德维尔遭枪杀 布雷迪连发两条悼念消息

腾讯体育6月8日讯(文/ESPN Jenna Laine 编译/爱宝)唐纳德-雷彻考德维尔(Donald "Reche" Caldwell)这个名字或许大多数人都没什么印象,但他在2006年在新英格兰爱国者短暂地效力一年,并奉献了当时全队最高的760码接球推进。然而这位曾经在NFL打拼7个赛季的外接手却被证实在周六晚上于佛罗里达州坦帕被枪杀,今年只有41岁。

警方向ESPN证实了这一事件,但没有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加以说明。考德维尔在2000年帮助佛罗里达大学获得了当年SEC联盟的冠军,他在2002年第二轮被闪电选中,在那里度过了4年新秀合同期。然后在2006年来到了爱国者并一直待到2007年常规赛前,直到该赛季开始前4天,他才被爱国者裁掉。

不过正是在2007年休赛期间,他又遇到了爱国者功勋外接手维斯-威尔克(Wes Welker),二人曾在2004年在闪电有过短暂合作,直到2007年休赛期才有了深交。威尔克周日发布了一篇推特中写道:“他的微笑和态度很有感染力,我为考德维尔和他的家人们祈祷。”

前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更是在社交媒体连发两条文字来纪念考德维尔。与此同时,前爱国者近端锋本杰明-沃特森和外接手东特-斯塔尔沃斯都表达了自己的怀念之情。考德维尔2007年转战红皮打了一年,2008年训练营期间加盟公羊,却并未能出场比赛。在职业生涯的71场比赛中,他完成了152次接球,推进1851码,11次取得达阵。

结束职业生涯之后,考德维尔回到了家乡坦帕并努力寻找出路。他开过一间活动策划公司,还希望当一名橄榄球教练,但他的生活依然无比空虚。他的哥哥安德烈也曾是佛罗里达大学和NFL的外接手,他告诉ESPN称,自己的弟弟一直被2007年1月份美联决赛的两次接球脱手所困扰;那场比赛爱国者34-38输给了小马。

2014年,考德维尔曾因持有毒品和意图出售毒品而被捕,当时被判服刑27个月缓刑3年。在今年1月份,他承认了一项串谋骗保的指控,在过去18个月的时间里,他涉及骗保金额高达400万美元,如果没有被杀,他将于本月被判刑。

现维京人四分卫哈里森-史密斯在4年前认识了考德维尔,他对于考德维尔的离世相当难过。“和他一起从来不会无聊,他是派对的开心果。他总是开玩笑,想让你笑个不停,他和我谈过如何帮助年轻人。他总是努力照顾好每个人,我曾经跟他说过要小心些,看准身边的朋友,但他就是这种性格。”

对于史密斯来说,考德维尔远远不止一个玩伴而已。在史密斯的继女因车祸丧生之后,考德维尔表达出的善意让他铭记于心。“他当时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会尽他所能帮我度过悲伤的时刻。”史密斯说到,“事实上,这些短信我现在还留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