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成都AG以4-2战胜DYG 赢得首张总决赛门票

腾讯体育2020-06-05 23:31

北京时间6月5日,2020年KPL春季赛胜者组决赛,成都AG以4-2击败DYG,成功拿下首张春决门票;DYG遗憾掉入败者组,将于6月7日进行下一轮角逐。

成都AG(4-2)DYG

第一局,成都AG超玩会选出白起+张飞的双强开阵容,而DYG则选出庄周加以限制。

开局嬴政张飞集合入侵野区;两分钟暴君团战DYG在成都AG超玩会手中抢下小龙并拿到杨戬人头;前期成都AG频繁四包二对发育路进行压制,为孙尚香争取发育时间;五分钟娜可露露与杨戬野区相遇,杨戬被娜可露露拿下人头;七分钟DYG集合拿到暴君;成都AG强行开吕布,被赶来的几人反打,被绕后的火舞越塔拿下人头;此时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5000。

中期白起找到机会开到狄仁杰,成都AG趁机拿下黑暗暴君,同时找到机会击杀庄周;十二分钟野区爆发团战,孙尚香诈胡躲过娜可露露大招,成都AG立即反打,打出0换2的团战,将人头数扳平;之后娜可露露,不知火舞连续蹲人被发现送出人头;成都AG在拿到主宰之后高地逼团拿到吕布人头同时推掉两座高地;而DYG则趁成都AG不备偷掉黑暗暴君;十七分半中路吕布强开,不知火舞绕后被蹲到,娜可露露用性命换掉孙尚香复活甲;成都AG则在DYG打野阵亡之后拿掉主宰。

20分钟风暴龙王刷新;DYG凭借良好的站位拿到风暴龙王并开启团战,击杀敌方核心输出孙尚香,但自家吕布也在团战中阵亡;26分钟DYG找到机会击杀孙尚香,同时在野区抓住杨戬;凭借良好的抓机会能力,DYG在成都AG孙尚香阵亡的情况下一波推掉水晶。

第二局,DYG率先选出孙膑体系,并拿到马克波萝这个输出大核,而成都AG则选出猪八戒+鲁班大师的小连控组合。

前期公孙离与鲁班大师快速清线之后公孙离抓下,配合曹操越塔打出马可波罗净化同时拿到一血;同时成都AG凭借前期的优势拿到了暴君;之后成都AG频繁入侵野区,同时拿掉下路一塔;之后成都AG稳扎稳打拿掉第二条暴君;八分钟中路开启团战,猪八戒大招开团推到三人,最终打出2换2;之后拿到两个人头的公孙离配合队友拿掉先知主宰。

中期黑暗暴君团发育领先的公孙离配合绕后曹操打出1换4的团战,之后顺利收下黑暗暴君;十三分钟成都AG将DYG逼退后拿掉主宰;之后曹操野区迷路被DYG四人抓住,送出终结人头;之后成都AG再拿黑暗暴君和主宰。

20分钟两队野区遭遇,松散的成都AG面对抱团的DYG难以招架,被打出3换2,但公孙离和猪八戒双人配合逼退DYG三人;之后一波下路白起被抓,成都AG凭借人数优势一波压上,成功推平水晶。

第三局,成都AG选出马超+吕布的双战边阵容配合裴擒虎打野;DYG则选出孙尚香+干将莫邪的双核输出阵容。

DYG趁成都AG三人抓老夫子时偷掉暴君,同时成都AG三人完美抗塔完成越塔击杀老夫子;之后成都AG入侵野区抓打野不成转而抓上再次击杀老夫子;中路爆发团战,宫本大招飞入人堆捐掉,上官婉儿闪现大招越进后排击杀孙尚香,最终打出0换3的团战;九分钟上野区团战鬼谷子绕后拉到孙尚香配合吕布直接秒杀孙尚香。

中期团战老夫子找机会大招绑住鬼谷子使得团战没能开起来;之后成都AG凭借前期积累的优势不断黑暗暴君逼团,但始终未能真正爆发团战;十四分钟野区团战爆发,老夫子大闪秒杀裴擒虎,同时孙尚香也在鬼谷子和吕布的包夹下直接倒地,最终两边打出2换2。

后期野区爆发团战,鬼谷子和马超持续在后排给压力,同时老夫子被追赶而上的吕布击杀,最终成都AG一波强突推掉了水晶。

第四局,DYG选出露娜并拿出百里守约+蒙犽的双射手阵容,成都AG则选出娜可露露+明世隐的快速发育组合。

一分钟成都AG三人越塔拿下露娜人头;之后张良抓下越塔击杀虞姬;虞姬上路配合明世隐压低露娜血量之后推掉二塔;成都AG野区抱团被开,C位双双暴毙,余下几人毫无反抗能力被打出0换3;DYG数次通过野区抓单收获人头。

中期DYG五人集合rush掉黑暗暴君;百里守约后方不断开炮,队友则顺势偷掉主宰;十五分钟野区开战,百里守约后方精准狙击,蒙犽在前排身后疯狂输出,最终成都AG剩余两人无法处理主宰先锋,被DYG四人越塔收掉,DYG则顺势收下水晶。

第五局,DYG选出版本T0打野镜,成都AG则抢掉和镜搭配的刘邦,同时锁下大核伽罗。

前期火舞二级抓上果断一闪挑起芈月配合刘邦拿下人头;中路王昭君精准冻住不知火舞完成单杀;之后DYG三人抓下被反开,虞姬被杀,王昭君交闪逃生;赵云与芈月野区遭遇,刘邦大招支援,但镜和廉颇及时赶到,最终赵云与火舞双双殒命。

中期黑暗暴君团战赵云大招进场切掉C位,最终拿到三连决胜;之后成都AG稳扎稳打,通过伽罗盾山配合慢慢磨低高地塔血量;之后DYG找到机会反打打出1换2。

在风暴龙王团战中主宰先锋不停消耗高地塔,赵云找到机会秒杀廉颇并且追死虞姬,最终打出一波0换5的团战并且推平水晶。恭喜成都AG超玩会成功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成都AG拿出太乙真人来确保马可波罗的发育,DYG则选出兰陵王与关羽对后排加以限制。

两分钟关羽开大招强留太乙真人,配合赶来的队友拿到人头;前期嬴政通过大招不断推线进行兵线压制;八分钟关羽然后开启大招追死马可波罗同时收掉逃跑的曜十一分钟曜上路花里胡哨为队友争取时间拿下黑暗暴君;十三分钟DYG想越塔击杀曜不成反被围剿,DYG被打出团灭;成都AG则趁此机会不断压进,推掉高地塔。

之后关羽野区找到机会大招开到橘右京,配合鲁班大师拉回将橘右京击杀,两房激烈交战,最终打出一波3换4;成都AG在风暴龙王刷新的前十秒收掉了主宰;关羽一波强行绕后送掉自己的人头,而成都AG超玩会则见势一波突进,5打4推掉水晶。恭喜成都AG超玩会以4-2的成绩获得胜利!

赛后有话说:

赛后采访还是蛮开心的,因为已经是第三次进决赛了,但还是感觉挺新鲜的——成都AG超玩会.六点六

今天是在我们的计划之中的,只是没有打好。AG和我们谁上去都是很好的,只是今天没打好而已——DYG.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