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考辛斯55+14复仇开拓者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5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2016-17赛季的经典比赛,一场是快船六人上双客场擒森林狼,另一场是考辛斯爆砍55分14个篮板带领国王复仇开拓者。 【聚焦NBA专题】【点击进入直播间】


快船六人上双客场擒森林狼


2016年11月13日,快船客场挑战森林狼。在这场比赛之前,快船在客场四战不败,8胜1负的战绩创队史最佳赛季前9战开局纪录;森林狼能终结快船的客场不败吗?对于他们来说太难了。

比赛一上来快船就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在首节过后取得34-21的领先。虽然第二节森林狼以30-26追回了4分,但是快船在第三节又赢6分再次将比分拉开。森林狼在第四节做最后一搏,可是他们的每一次反扑都会得到快船的回应。在比赛还剩54秒时,保罗罚中两球,快船117-103仍然领先14分之多。最终快船以119-105击败森林狼,取得了六连胜,并以9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

全场比赛,快船打出六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格里芬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小乔丹拿到18分和16个篮板,保罗贡献19分和8次助攻,雷迪克贡献18分,巴莫特入账15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到10分。

考神55+14率国王复仇开拓者


2016年12月21日,国王主场迎战开拓者,两队该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国王在客场以120-122落败,考辛斯和盖伊都错失了绝杀球,所以这场比赛是他们的复仇之战。

当然,国王的复仇过程并不轻松,他们在第一节处于27-35的落后,半场过后60-72落后12分之多。但是国王没有放弃,考辛斯在第三节拿到14分,带领国王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93-99。第四节考辛斯依旧势不可挡,在比赛还剩1分53秒时,他接劳森传球命中三分,带领国王将比分反超为116-115,也把比赛带入白热化阶段。在比赛还剩35秒时,考辛斯打三分成功,接着他又盖掉利拉德的上篮,开拓者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劳森两罚全中,国王124-119领先5分胜局已定,最终他们以126-121复仇开拓者。

考辛斯在第四节拿到17分,全场比赛他在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8投17中(三分球8中5)、罚球17中16砍下55分、14个篮板和3个盖帽。55分仅比考辛斯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少1分,他是国王队史上唯一一位曾多次得分55+的球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