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谈崩恢复自由身!强力防守截锋杰尼甘与德州人合约告吹

腾讯体育讯(文/ESPN Sarah Barshop 编译/爱宝)早在4月1日,防守截锋蒂姆-杰尼甘已经同意与休斯顿德州人签订一份一年合约;然而现在看来,这份原则性协议更像是一个愚人节玩笑,两个月之后,杰尼甘并没有能够前往休斯顿,他在社交媒体透露,自己不会与德州人签约了。

“我想我不会去休斯顿了,但这不是我的终点。”杰尼甘写到。

此前在双方商定的合约细则中,杰尼甘将获得一份375万美元,保障金为125万美元的合同,放眼当今联盟,这样的数额并不大。而德州人在位置需求中也很需要一名强力防守截锋坐镇,他们在休赛期失去了DJ-里德,后者以4年5300万的大合约加盟了拥有新科状元的猛虎。

目前双方因何谈崩无从知晓,不过杰尼甘的伤病情况或许会成为影响签约的一大因素。上赛季他受到脚伤的困扰,仅仅参加了10场比赛,贡献10次擒抱2次擒杀;而2018赛季他更是只有3场出赛2次擒抱入账。连续两个赛季的伤病可能会让德州人心生顾虑,毕竟他们过去几年防守组受到伤病影响属实不小。

杰尼甘在201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48顺位被乌鸦摘走,当时乌鸦希望这位强力防守截锋能够接过老将恩加塔的衣钵,而杰尼甘在乌鸦的3个赛季确实发挥不错,43场比赛贡献了91次擒抱以及13次擒杀的表现,另外在2016赛季还有3次传球破坏、1次抄截和1次拾回掉球的亮眼表现。

在2017年被交易至老鹰之后,杰尼甘贡献了29次擒抱以及2.5次擒杀,并跟随球队拿到超级碗。在弗莱彻-考克斯的身旁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着实值得信赖,然而从2018年开始,杰尼甘便受到伤病困扰;2019年老鹰给了他机会,与其签下一年合约,但依然没能看到适当的回报,于是本赛季便不再与他续约。

如今被退货,杰尼甘将不得不寻找新的落脚点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德州人也并非没有B计划,他们已经从选秀方面加强了防守锋线的深度,在今年第二轮,他们选中了防守截锋布莱克洛克。如今看来,球队只能指望这位年轻人能够在瓦特身边迅速成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