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退役的陈涛首次尝试电竞解说 董方卓:游戏没真实比赛竞技性强

5月31日晚,伴随着前国脚董方卓和陈涛的解说,球迷“HY`米兰巴罗什”在BO3的决赛中2-0战胜球迷“Aka妹爷”,由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主办的首届“傲伍杯”FIFA Online 4狼迷挑战赛圆满落幕。

前日刚刚退役的陈涛表示这是他首次尝试解说:“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虽然之前没经历过解说,而且游戏里的场景和我们平时在场上踢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但今天参与下来还是非常开心。虽然这是线上的电竞比赛,但也是和足球有关,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

而此前有过解说英超比赛经验的董方卓则表示:“解说英超和解说足球电竞比赛在氛围上还是有些区别,真实的比赛当中会经常出现一些想象不到的操作,团队配合或个人的展现,需要更多临场应变以及对技战术的分析。两者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真实比赛竞技性更强,游戏里面套路不是那么复杂多变,以乐趣为主,是一种很好的调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