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TS以4-1击败RNG.M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2020-05-31 23:32

北京时间5月31日,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今日第二场比赛由西部第三TS对阵东部第二RNG.M,TS以4-1的成绩击败RNG.M,晋级四强进行下一轮角逐,RNG.M则无缘季后赛决赛。

TS(4-1)RNG.M

第一局比赛,RNG.M拿出裴擒虎的野核体系,搭配双战边面对到TS的马可波罗搭配橘右京体系。

开局TS通过灵性换边使关羽对线吕布,马可波罗对线东方曜从而使开局发育取得了一定优势;一分零五秒,嬴政帮助东方曜压制马可波罗,反被包夹而上的TS三人逼出闪现,姜子牙配合张飞和马可波罗拿下一血。四分三十秒时RNG.M中路逼团被关羽反开,TS成功打出零换二,前期TS把优势牢牢控制到自己手里。六分钟TS四包二,上路成功越塔击杀东方曜,并击杀赶来救援的嬴政;

来到中期举右京,草丛埋伏收下孙膑人头,但是自己也被带走,装备成型的马可波罗赶来,追击收下吕布人头;TS四人抓上收下东方曜人头;裴擒虎上路露头,TS趁机收下黑暗暴君。之后TS不停抱团入侵野区收割野区资源。

15分钟,来到最后一波团战,关羽野区团战推回三人,打出一波零换四,顺利推掉高地后,无人能挡一波结束比赛。TS暂时领先RNG.M。

本局比赛的MVP给到手感爆棚的诗酒,8/0/3的战绩,伤害占比高达35.2%。

第二局比赛,TS锁下镜+刘邦,最终选择镜与伽罗的双核阵容来对阵RNG.M选出西施猪八戒的开团组合。

开局RNG.M入侵野区拿下红BUFF;仅仅一分钟之后,中路河道蟹抢夺过程中刘邦被击杀,不知火舞草丛埋伏配合伽罗拿下西施人头。三分钟鲁班大师闪现拉住三人,配合队友拿下两个人头。四分钟时RNG.M四人集合拿掉暴君。五分钟下路爆发团战,镜反复横跳打出爆炸伤害配合队友拿下两个人头。七分半镜与刘邦偷掉暴君。九分中中路团战猪八戒完美开团,不知火舞反手打出爆炸伤害,最终打出三换二的成绩。

中期黑暗暴君处鲁班大师被反开,最终导致RNG拿下黑暗暴君,但TS镜加刘邦完美发挥四打五最终打出击杀四人的完美团战。十六分钟黑暗暴君团战马超灵性绕后完成收割,最终打出三换三的团战。十七分钟镜完美时机抢到黑暗暴君,同时在鲁班大师的掩护下安全撤退。最终团战不敌TS,被TS一波推平。

第三局比赛,RNG.M祭出绝活后弈,并选出白起+盾山的保护阵容;TS则选出上局RNG.M的“猪真香”阵容,同时用兰陵王对后羿加以针对。

开局盾山频频找机会发起进攻,但是没有爆发人头。两分二十秒RNG。M四人抱团拿下暴君,之后太乙真人配合猪八戒找到机会击杀盾山。王昭君来到下路想要找机会却反被TS三人击杀。四分钟兰陵王配合猪八戒偷掉先知主宰。四分四十秒兰陵王野区绕后秒掉后羿,之后配合队友击杀盾山,人头由孙尚香收下。

来到中期,十分钟RNG拿下黑暗暴君,但是团战终究不敌TS,被打出零换四。孙尚香和猪八戒宛如战神,在团战中打出高额输出。之后TS平稳收掉主宰,配合主宰先锋推掉三路二塔,同时收下缩塔的盾山人头。在高地团战中盾山、王昭君和白起完美配合终结没有净化的孙尚香,一波团战为队伍续命,同时拿到黑暗暴君。

最后一波,十七分钟下路高低团战兰陵王野区绕后切掉后排打出零换四,但赵云用姓名清掉兵线,拖住了TS的进攻节奏。兰陵王再度绕后,孙尚香翻滚输出打出零换五的完美团战,孙尚香收获四连超凡之后一波推平,结束比赛。TS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TS选出嬴政+蒙犽的“史上最低胜率双C”的阵容,而RNG.M则选出战边野核的前期打架阵容。

前期面对TS的对线优势阵容,RNG.M选择和平发育。之后RNG.M五人抱团进入红区,牛魔大闪配合关羽一骑当千连环控制打出零换三的团战。六分三十秒RNG.M凭借前期优势拿下先知主宰进行兵线推进。九分三十秒中路团战廉颇闪现进场后,关羽大刀配合娜可露露完成收割打出一换三。十分钟黑暗暴君团战赵云抢龙失败被卖。之后中路频频爆发团战,关羽七进七出拿下三连决胜。RNG.M拿下主宰之后,配合主宰先锋破掉三路二塔。但是面对TS的“高地保安”阵容,在没有风暴龙王的情况下,RNG.M难以拆掉高地塔。

时间来到十八分钟,娜可露露单人收下主宰,同时RNG.M借自家小兵卡住兵线,防止TS获取经济。最终在二十分钟之后,RNG.M一波强行推进成功团灭TS,在主宰先锋的推进下推平TS水晶。RNG.M将比分扳成3-1。

第五局比赛,TS拿出百里守约并配合双战边野核体系,而RNG.M则使用沈梦溪加以应对。

前期,百里守约一枪命中橘右京,马超开启疾跑试图拿下人头,但被张飞晕住反而交出一血。随后RNG.M几人拿掉暴君。狄仁杰与张飞打残越玩他的吕布并推掉上路一塔。之后橘右京拿掉先知主宰。

时间来到中期,RNG.M几人不停抱团前压。经济落后的百里守约完全没有输出。十分三十秒,RNG.M收掉黑暗暴君。在各路优势的情况下,RNG.M抱团收取野区资源,拿下主宰,配合主宰先锋进行推进。面对装备成型的沈梦溪,百里守约难以发挥实力。但在高地的一波团战中,马超完美收割团灭RNG.M,将经济差拉回到3000以内,同时收掉黑暗暴君和主宰。在百里守约补回经济后,TS以百里守约为核心,不断进行消耗,后期风暴龙王团一槌定音,Ts团灭RNG.M,顺势拿下水晶。

赛后有话说:

“让老人带带经验,调整一下气氛”——RNG.M 望月草

“能够保持好状态的原因是我们不怕输,能够放开打,看我只图一乐,要看镜还得看一诺和晨阳”——TS.暖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