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广州TTG.XQ战胜杭州LGD大鹅挺进败者组第四轮

腾讯体育2020-05-31 19:34

北京时间5月31日,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第一场比赛由从胜者组淘汰下的杭州LGD大鹅对阵广州TTG.XQ。最终,广州TTG.XQ以4-2挺进败者组第四轮,而杭州LGD大鹅本赛季遗憾止步。

杭州LGD大鹅(2-4)广州TTG.XQ

第一局比赛,开局广州TTG.XQ拿下一血人头占优,而杭州LGD大鹅控下中立资源,先破外塔经济占优。中期广州TTG.XQ孙尚香和鲁班大师多次完美配合,连续完成击杀,虽然丢掉黑暗暴君,但是配合姜子牙伤害,拿下主宰,直接推掉中下高地。14分14秒,广州TTG.XQ连续减员对方,一波推掉水晶,直接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局杭州LGD大鹅中野连续支援边路完成击杀,拿下暴君主宰,先破对方外塔,连续反蓝成功,经济人头占优。中期杭州LGD大鹅拿下黑暗暴君久攻中塔未下,广州TTG.XQ曹操二连击破,百里守约精准狙击,广州TTG.XQ拿下主宰反压中塔。十七分钟黑暗暴君团,广州TTG.XQ貂蝉拿下黑暗暴君,拿下三连决胜,配合队友团灭对手,凭借兵线直接一波!

第三局比赛,开局杭州LGD大鹅主动入侵红区,拿下首条暴君和主宰。广州TTG.XQ反打成功拿下一血,双边压制先破对方外塔。中期杭州LGD大鹅防守成功,孙尚香发育成型。杭州LGD大鹅橘右京单杀娜可露露后,反压掉外塔拿下主宰。但广州TTG.XQ虞姬灵活输出,广州TTG.XQ二换三。后期杭州LGD大鹅控下黑暗暴君和主宰,三路兵线压制推掉二塔。大后期风暴龙王团,杭州LGD大鹅橘右京抢下风暴龙王,广州TTG.XQ仅剩两人无法防守,杭州LGD大鹅凭借兵线直接一波!

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对抗路互换,打野换龙,杭州LGD大鹅先破对方外塔。中路虽然老夫子先手开团,但杭州LGD大鹅关羽控制到位,杭州LGD大鹅一换三推掉中塔。中期关羽几次入场直切C位,杭州LGD大鹅零换二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双方二换二后推掉三路二塔。最后一波,杭州LGD大鹅抓住马可波罗走位靠前,直接给足控制留人完成击杀,凭借兵线直接中路一波,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开局广州TTG.XQ廉颇给足控制,中路击杀两人后拿下暴君。露娜上路一打三击杀赵云残血极限撤退,前期建立优势。中期广州TTG.XQ越塔过急被一换三,但露娜越塔双杀稳住局面,控下远古生物,边路连续越塔完成击杀。随后中上同时发难,零换二推掉下路高地。风暴龙王刷新后,广州TTG.XQ一换三后中下兵线齐进,赵云嫦娥无法守家,凭借兵线直接一波,率先来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局广州TTG.XQ入侵不成反被拿下一血,但随后下路抱团击杀鬼谷子拿下首条暴君,先破对方外塔。中期双方暴君团双方二换二,公孙离二连击破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边线占据优势。但伽罗逐渐伤害成型,二连击破打赢黑暗暴君团。而主宰团中,公孙离二连击破击杀伽罗,直逼对方高地。最后暴君团,广州TTG.XQ伽罗输出爆炸站到最后,带领兵线直接中路一波,成功拿下比赛!

赛后有话说:

“(2:2的时候)心态上有一定的波澜。我们要想专注于游戏以内的东西,这样才能做最好的自己。九尾是一个大心脏的选手,越到关键的时候他玩得越好,尤其是他拿到想玩、擅长的英雄。越到关键局我越相信队员们。”

——广州TTG.XQ.LoveC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