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伊卡尔迪永久加盟大巴黎 转会费500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上7点,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伊卡尔迪永久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感谢他效力球队期间所做的贡献,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本次大巴黎并非激活伊卡尔迪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是向国际米兰支付5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效力6年的时间,为国米出场219次打进了124球。他曾在米兰德比中上演帽子戏法,也是国米时隔6年重新打进欧冠的大功臣。然而上赛季中后段,他与俱乐部的关系直线下滑,去年夏天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效力。

就在近日,《米兰体育报》撰文表示:伊卡尔迪妻子旺达利用国米的名义提高自身曝光度,这是国米无法接受的一点,也是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乃至送往PSG的原因。

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伊卡尔迪在法甲联赛中出场20次,首发14场,打入12球。这样的数据在巴黎队内排在第3,同时也在法甲射手榜上排在第6名。

加盟巴黎之初,伊卡尔迪并未获得主力位置,但是随着去年8月末姆巴佩与卡瓦尼的同时受伤,伊卡尔迪抓住了这次机会。如今法甲联赛已经结束,但是还有欧冠比赛要踢。不出意外,伊卡尔迪将会与内马尔和姆巴佩继续搭档三叉戟,征战下赛季法甲与欧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