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预备队主帅离任:若非预备队联赛取消 我们今年可以进前三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受疫情影响,2020赛季中超联赛迟迟未开,预备队联赛更是要被全新的U23联赛取而代之。近日,富力预备队主帅达尔科·布塞尔提前结束了与俱乐部的工作合约。他略感遗憾地表示:“若非预备队联赛取消,我们今年可以进前三。”

近日,布塞尔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教练组合影,并附言“这是记忆中的美好”。他将返回家乡,待疫情好转再找新工作。左二为布塞尔,左一为富力一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

因为预备队联赛被取消,富力预备队也就此结束了使命。作为预备队主帅,布塞尔与俱乐部的合同被迫终止。布塞尔说:“新冠病毒让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这就是人生。”

上赛季,富力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六,这比之前有了长足的进步。2017赛季,富力预备队倒数第二;2018赛季,富力预备队倒数第一。“在我来之前,富力预备队一直都是‘扛榜队’,但去年我们打到了第六名,这说明我们都干得很出色,”布塞尔深信球队的潜力十足,“如果今年还有预备队联赛的话,我认为我们可以冲进前三。”

布塞尔透露,预备队中有5名球员已经正式上调一队。“马俊亮、陈俊乐、傅韵程、王鹏和陈伟铭,”布塞尔说,“他们都有能力在一队站稳脚跟。”

因为联赛规则,马俊亮、王鹏和陈伟铭几名本土小将都已经有过中超出场经历了,马俊亮甚至还取得过进球。“港脚”陈俊乐在上赛季末段也有过零星出场时间。对富力球迷来说,他们都不算生面孔。

傅韵程的名字虽然稍稍有些冷门,但其实,他在去年冬窗就已经加盟富力,并跟随富力参加了在澳大利亚的集训。原本,傅韵程有机会在上赛季就打上一队,但因为去年冬窗最后时刻租借而来的晋鹏翔,傅韵程只好随预备队征战一年。

在预备队解散后,富力预备队球员将被拆分,除了被上调一队的5人之外,还有一部分球员会被外租练级或放行转会,其余球员和梯队球员将重新组队然后参加U23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