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扬投手普莱斯慷慨解囊 道奇小联盟球员每人获1000美金补贴

腾讯体育讯(文/ESPN阿尔登-冈萨雷斯 编译/耿皓阳)道奇休赛期用多位潜力新秀换回了穆奇-贝茨一年的使用权同时还吃下了大卫-普莱斯的巨额合同。曾经的巨投普莱斯虽然已经过了巅峰,且尚未代表道奇投一场正式比赛,但是他已经用他的人格魅力征服道奇全队。

据悉,这位赛扬左投决定在六月份给道奇队中所有不在40人名单中的小联盟球员每人1000美金,将有约200名因为疫情过的举步维艰的小联盟球员因此获益。

普莱斯是2007年的选秀状元,生涯曾夺得赛扬奖并五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是他7年2.17亿大合同的第五年,他的这一善举将为他积攒不少好名声。补贴问题是MLB最近几天的讨论度很高的话题,先前联盟承诺将给每位小联盟球员直到五月底每人每周400美元的补贴。

现在截止日将至复赛谈判不如预期,运动家率先宣布将从6月1日起停发补贴。虽然预计可能会有球队跟进,但是好在更多的球队决定将延续补贴,甚至光芒和马林鱼这两支佛州的小市场球队都宣布将继续每人每周400美元的补贴。

道奇官方也决定暂时将补贴延续至六月底,包括在美国国内的球员和在多米尼加训练的球员都将得到这笔钱。普莱斯给予他们的经济援助相当于是一笔“意外之财”。

小联盟球员和球队都处在危机漩涡的中心,2020年将极大概率不打小联盟比赛,小联盟已裁掉大量的工作人员和球员,预计最终将有1000名球员被裁。另外,选秀轮次也将大幅缩减,对于小联盟来说这也是很大的冲击。

其实MLB球员的处境也很糟糕,目前他们正和联盟进行着一场“前所未有”的谈判。球员们已经收到四五月的工资共计1.7亿美元,这笔钱将按比例分配给所有球员。如果赛季能开启,这笔将将抵部分工资,如果赛季彻底没有,MLB球员最终将只能获得这些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