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成都AG4-1战胜RNG.M 挺进胜者组决赛

腾讯体育2020-05-29 23:06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胜者组第一轮,今日第二场比赛由西部第一成都AG对阵东部第二RNG.M。成都AG以4-1战胜RNG.M晋级四强,将与DYG会师胜者组决赛;RNG.M在遭遇失利后,掉入败者组。

成都AG(4-1)RNG.M

第一局,成都AG选出橘右京孙膑野核体系对阵RNG.M的裴擒虎苏烈的野核体系。开局,铠击杀苏烈拿下一血,然而被RNG.M打出一换二。随后RNG.M拿下第一条暴君。9分钟,RNG.M双边外塔被破。

12分钟,AG白起先手嘲讽空后,铠蹲草切后二连击破,橘右京收割残血,成都AG打出二换四后控下黑暗暴君。16分钟,成都AG拿下RNG.M的中上两座高地,将对手团灭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RNG.M选出鲁班大师狄仁杰体系对阵成都AG的娜可露露蒙犽体系。开局,成都AG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钟,赵云推掉了成都AG的下路外一塔。8分钟,RNG.M领先4个人头与1个外塔优势,但经济差并未拉开,成都AG小优。

10分钟,成都AG在黑暗暴君团处打出零换二并拿下黑暗暴君。同时推掉了RNG.M的中路外塔和下路二塔。13分钟,RNG.M鲁班大师闪现吸沈梦溪,配合队友打赢了团战并拿下了成都AG的中路二塔。16分钟,RNG.M与成都AG互换远古生物。17分钟,RNG.M在中路打出一换三后扳回一局。

第三局,成都AG选出虞姬盾山体系对阵RNG.M的黄忠太乙真人体系。开局,RNG.M拿下第一条暴君后,太乙真人被击杀送出一血。5分钟,成都AG经济领先2000。6分钟,在红buff野区,成都AG被打出零换三。推掉了RNG.M的下路二塔。10分钟,成都AG推掉了RNG.M的上路高地。经济差来到8000。

11分钟,成都AG拿下双龙。随后发起总攻,破掉了RNG.M的三路高地,一波拿下了比赛胜利。

第四局,RNG.M选出马可波罗张飞体系对阵成都AG的公孙离蔡文姬体系。开局,双方互换龙。5分钟,RNG.M张飞配合马可波罗进场转大打出零换三。顺势推掉了成都AG的双边外一塔。7分钟,RNG.M在中路打出一换二后推掉了成都AG的上路二塔。经济领先4000。9分钟,RNG.M在中路被打出一换四。

11分钟,成都AG推掉了RNG.M的中路一塔,再拿下黑暗暴君后扳回了局势。13分钟,RNG.M拿下主宰继续推进。17分钟,成都AG推掉了RNG.M的中路二塔。18分钟,成都AG在中路将RNG.M团灭后公孙离西施带领兵线一波拿下水晶。

第五局,成都AG选出马可波罗刘邦体系对阵RNG.M的虞姬百里守约双射手体系。开局,虞姬击杀刘邦拿下一血。RNG.M拿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成都AG推掉了RNG.M的上路二塔。同时RNG.M在中路被打出零换三。6分钟,成都AG经济领先3000。8分钟,成都AG将RNG.M打出零换五,推掉了RNG.M的下路高地。

11分钟,成都AG拿下黑暗暴君继续推进。13分钟,成都AG拿下主宰。顺着兵线推掉了RNG.M的中路高地。随后成都AG在RNG.M下路高地处围包对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有话说:

“线下感觉不同,线下有人陪伴。队伍在整体节奏和团战方面处理的不好,回去再复盘一下吧。”——RNG.M 暴风锐

“线下赛对我们队伍是优势,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六点六。今天大家表现都挺好,客观来说我今天的表现还有进步的空间。和一诺的配合还有待提升。”——成都AG.爱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