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DYG4-1战胜杭州LGD大鹅 晋级胜者组决赛

腾讯体育2020-05-29 19:39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胜者组第一轮,今日第一场比赛由东部第一杭州LGD大鹅对阵西部第二DYG。DYG以4-1战胜杭州LGD大鹅,锁定四强席位,同时,DYG确定晋级胜者组决赛;而杭州LGD大鹅首次线下比赛状态不佳,将跌入败者组。

DYG(4-1)杭州LGD大鹅

第一局,DYG选出蒙犽张飞边射体系对阵杭州LGD大鹅的裴擒虎孙膑野核体系。开局,王昭君先后被击杀两次,双方互换远古生物。9分钟,干将莫邪精准poke,老夫子人群中捆住关羽帮助队友推掉了杭州LGD大鹅的中路一塔。

11分钟,DYG拿下黑暗暴君,经济领先7000。同时推掉了杭州LGD大鹅的中路二塔。15分钟,DYG拿下主宰,顺着兵线推掉了杭州LGD大鹅的下路高地。17分钟,杭州LGD大鹅的上路高地被破。18分钟,DYG抱团推掉了杭州LGD大鹅的中路高地。随后DYG凭借着经济优势发起总攻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杭州LGD大鹅选出马可波罗牛魔体系对阵DYG的孙尚香刘邦体系。开局,杭州LGD大鹅反掉DYG的红buff后击杀宫本武藏拿下一血随后控下第一条暴君。8分钟,杭州LGD大鹅推掉了DYG双边外一塔。9分钟,DYG中路外塔被推。

11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黑暗暴君。13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主宰,推掉了DYG的中路二塔。15分钟,DYG所有外塔被破。18分钟,杭州LGD大鹅组织一波进攻上高地然而被反打打出零换三。20分钟,在风暴龙王处,DYG四人牵制杭州LGD大鹅五人,马超一人带领兵线拿下中路高地并推掉了水晶。

第三局,DYG选出公孙离大乔体系对阵杭州LGD大鹅孙尚香太乙真人体系。开局,DYG拿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DYG大乔公孙离推掉了杭州LGD的上路二塔。7分钟,DYG推掉了杭州LGD大鹅的中路一塔。9分钟,DYG经济领先7000。

12分钟,DYG控下双龙继续推进。15分钟,DYG再拿黑暗暴君,将杭州LGD大鹅的视野控制在高地位置继续推进,推掉了杭州LGD大鹅的上路高地。17分钟,杭州LGD大鹅中路高地被破。随后DYG发起总攻一波拿下比赛。

第四局,杭州LGD大鹅选出狄仁杰张飞体系对阵DYG的橘右京孙膑野核体系。开局姜子牙拿下一血。随后兰陵王配合狂铁拿下两个人头在前期建立了优势。6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DYG双边外塔。9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DYG中路一塔。

11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黑暗暴君。15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主宰,在红buff野区打出三换四。17分钟,杭州LGD大鹅发起总攻推掉了水晶扳回一局。

第五局,DYG选出李元芳盾山体系对阵杭州LGD大鹅的虞姬鲁班大师体系。开局,曹操击杀云中君拿下一血。DYG盾山抢下第一条暴君。6分钟,杭州LGD大鹅推掉了DYG的双边外一塔。7分钟,虞姬和鲁班大师在下路带线被击杀,DYG打出零换二病控下先知主宰。

10分钟,DYG拿下黑暗暴君,并顺势拿下杭州LGD大鹅中路一塔。DYG经济领先4000。15分钟,DYG再控黑暗暴君。杭州LGD大鹅仅剩三路高地。17分钟,LGD大鹅中路高地被推。20分钟,杭州LGD大鹅拿下风暴龙王,推掉了DYG的上路高地。26分钟,DYG拿下了风暴龙王。27分钟,DYG五人集结中路一波推掉了水晶。

赛后有话说:

“今天我们有想过用有些弱势的阵容去对阵他们比较强势的阵容,但我们发挥失常,容错率很低,没有等到阵容的强势期。”——杭州LGD大鹅.笑风

“在线下比赛精力比较容易集中。干将不需要练,拿出来吓都能吓死对面。他们太新了,需要一些老人,比如泰神。”——DYG.久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