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季后赛:西安WE零封TES 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腾讯体育2020-05-28 19:25

北京时间5月28日,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一轮,今日首场比赛由西部第四的西安WE对阵东部第五TES。凭借着对于对手英雄池的限制与队员稳定的发挥,西安WE以4-0碾压TES成功晋级败者组第二轮,小新发挥超神两拿MVP。而TES由于状态不佳,遗憾止步败者组第一轮。

西安WE(4-0)TES

第一局,西安WE选出了裴擒虎虞姬体系对阵TES的盘古马可波罗体系。开局,TES拿下先知主宰,WE拿下第一条暴君。7分钟,WE经济领先2000。人头差并未拉开。

11分钟,西安WE拿下黑暗暴君。同时TES推掉了西安WE的中路一塔。西安WE经济领先4000。13分钟,TES拿下主宰。15分钟,西安WE推掉了TES的中路二塔。17分钟,西安WE顺着兵线推掉了TES的中下两座高地。19分钟,TES在主宰团处被打出小团灭后被一波推掉了水晶。

第二局,TES选出裴擒虎牛魔体系对阵西安WE的蒙犽苏烈体系。开局,关羽击杀曜拿下一血。随后上官婉儿。WE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半,TES的中路一塔被破。8分钟,TES双边外一塔被破。

10分钟,西安WE张良先手控制吕布然而被反打出一换四。TES反推掉西安WE的中路一塔同时拿下黑暗暴君。西安WE拿下主宰。14分钟,西安WE推掉了TES的中路高地。15分钟,在决胜团处TES欠缺伤害被打出小团灭,只余关羽一人无力防守,西安WE再下一城。

第三局,西安WE选出娜可露露公孙离体系对阵TES的兰陵王蒙犽体系。开局,西安WE在前期就拿下了三个人头的优势。同时也控制住了前期远古生物的分配。随后西安WE在上下路都打出了优势,在双边外塔后,整体节奏上,西安WE取得了较大的领先。

中期,西安WE拿下了黑暗暴君。同时推掉了TES的上路二塔。凭借着经济优势,西安WE中路越塔,娜可露露伤害无人能挡,TES被打出小团灭。决胜团处,西安WE关羽入场配合队友团灭对手后直接来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四局,TES选出公孙离大乔体系对阵西安WE的马可波罗张飞体系。开局,猪八戒被击杀送出一血。随后西安WE拿下第一条暴君。8分钟,西安WE拿下先知主宰。经济领先3000。

12分钟,西安WE拿下主宰。在下路将TES团灭后继续推掉TES的上路二塔,经济差来到10000。随后西安WE再拿黑暗暴君。推掉了TES的所有外塔。25分钟,TES拿下风暴龙王。28分钟,TES公孙离先在中路击杀马可波罗后助力队伍拿下风暴龙王,推掉了西安WE的中路高地。35分钟,西安WE拿下风暴龙王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有话讲:

“刚开始还是很紧张的,后面就慢慢开始热起来,从第二把开始就放开了。一直对自己说不要紧张,把自己的打好就行。”——西安WE.556

“线下打比赛大家的心态有点影响,没有发挥出常规赛的水准。我们这个赛季也经历了很多,从迷神打野到纵情打野,小鹏和汤汤的轮换。为了适应版本,我们也做了很多改变。”——TES.4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