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官方:中韩女足奥预赛延期到2021年2月19日、24日进行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今天亚足联官方宣布,原定于6月进行的中韩女足奥预赛两回合的比赛,延期到2021年2月19日和24日进行。其中2月19日在韩国主场进行,2月24日回到中国主场进行。

在今年上半年的奥预赛资格赛比赛中,中国队放弃主场,在澳大利亚踢了三场小组赛,最终2胜1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获得小组第一的澳大利亚随后取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队和韩国队将在淘汰赛中遭遇,两队为唯一的门票展开直接对话。

由于疫情的影响,比赛时间一再调整,中韩淘汰赛两回合比赛原定于3月进行,没有成行之后,调整到6月,随后奥运会延期,这个比赛的时间也就显得没有那么紧迫了。

今天亚足联官方通报,经由中韩两国足协同意,比赛最终延期到明年2月19日和24日进行,韩国率先打主场,随后移师中国主场,两回合胜者,将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