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省足协:将妥善解决辽足解散后的欠薪善后问题

辽足解散后,仍有许多善后问题需要解决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辽宁省足球协会发布官方公告,督促辽足妥善处理欠薪问题。中国足协近日发布公告,确认辽宁足球俱乐部存在欠薪行为且未能解决,取消俱乐部注册资格。

辽足已经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由于存在欠薪等问题,这支有着67年历史的十冠王球队,没能获得2020赛季职业联赛的注册资格,已经宣告解散。

球队解散之后,俱乐部的善后问题没能得到妥善的解决。宣布辽足死亡48小时后,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向辽宁沈阳城市建设足球队授予“新辽足”称号,并举行授旗仪式。

就在新辽足诞生的那一刻,四个准备讨薪的辽足旧将悄悄来到体育局门口,等待宋凯回来,他们要与局长面对面讨薪。据了解,现场球员与体育局的工作人员还发生了冲突。

据了解,辽足解散后拖欠球员的工资总额大概在4000万人民币左右,球员已经聘请了律师,准备通过法律的手段讨回欠薪。

北京时间5月27日,网络上曝光了一份“辽宁省足球运动协会”发布的文件,公告中指出,“辽足欠薪”事件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协会将督促俱乐部,妥善处理辽足解散后的善后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