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WUCL指定用机荣耀X10正式首销,超强游戏性能助力全球电竞之战

5月13日,腾讯体育宣布2020年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正式开启。与往年赛事不同的是,今年WUCL赛事实现了全新升级,将电竞的“战火”燃至全球,将开启一场全球的电竞荣耀之战,届时我们将会看到全球的高校电竞爱好者们同场竞技。随后,WUCL官方又重磅宣布荣耀x10将作为今年的赛事指定用机,陪伴WUCL的选手们一同走过今年的荣耀时刻。

目前,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2届。2019年,首次作为WUCL官方赛事指定用机的荣耀手机,便凭借强劲的游戏性能和良好的游戏体验得到了赛事和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今年,不仅WUCL赛事进行了全新升级,走向全球。赛事指定用机荣耀X10也实现颠覆式升级,强大的游戏性能和游戏体验或将成为WUCL赛事的一大助力。据悉,这款新机将于今日(5月26日)正式首销。

作为国内专业的电竞赛事,WUCL对于赛事指定用机颇为看重,强大的游戏性能、良好的游戏体验是成为赛事指定用机的重要参考指标。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言,从荣耀9X到荣耀X10不仅仅是数字与字母的简单对调,更暗含10倍速进化之意,代表着更强大的产品力。从刚结束的荣耀X10新品发布会公布的官方性能参数可以看到,荣耀X10在性能上的颠覆性,尤其在游戏性能方面超强的产品力,其能够成为WUCL赛事指定用机也是实至名归。

今年WUCL的比赛项目中,手游类电竞项目包括王者荣耀、部落冲突、和平精英等大型游戏。此类手游不仅需要强大地运行能力,而且操作难度大、技能要求高。因此对手机要求极高,除了常规散热好、处理器强大等硬核指标外,屏幕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的高低也直接影响游戏体验。

根据荣耀官方公布的信息,作为WUCL官方赛事指定用机的荣傲X10搭载了新一代“5G神U”麒麟820芯片,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采用麒麟820 升级Kirin Gaming+ 2.0技术,实现了硬件基础与解决方案的高效协作,对游戏画质、清晰度、明暗对比度均实现大幅提升,带来畅快疾速的游戏体验。先进的7nm制程工艺,可以大幅提高单位面积下晶体管密度,兼顾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进而输出更强劲的性能,并有效提升手机能效,降低功耗带来更持久续航。

与常规手机相比,全新升级的荣耀X10还实现了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其中,高刷新率使得一些高难度游戏动作得以被实现,让电竞选手们的操作更加行云流水。而高触控采样率将使得MOBA、吃鸡类等操作难度大的游戏更加“跟手”,带来超满帧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荣耀X10还采用了石墨烯散热设计,比普通石墨散热性能更好,导热率是同规格石墨的1.4倍,运行超大的手游时能够实现更好的散热性能,使得手机表面温度均匀,降低整机温度,从而降低芯片处理器的负担。同时,荣耀X10还根据用户的双手游戏、直播需求开发出5G侧边天线,采用“隐藏式中框一体”+环绕分布式天线设计,紧贴通信用户习惯,设计美观的同时带来更好地游戏体验。

除了拥有强劲的游戏性能外,荣耀X10还支持9个 5G 频段,实现主流频段全面覆盖,畅享全国甚至全球主流运营商所提供的5G网络,堪称5G世界的“万能钥匙”。不仅如此,荣耀X10还配置前置1600万,后置4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专属深度定制的 RYYB 感光像素矩阵,将带来超凡的影像功能。

对于WUCL的选手们而言,荣耀X10无疑是一款“游戏神机”,在今年的这场全球电竞狂欢中将成为电竞爱好者们开启荣耀时刻的神兵利器。这样一款神机想必一定会得到诸位的喜欢,期待它今日能首销开门红,也希望它能够在WUCL的赛场上尽显它的超能科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