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让二追三翻盘DYG 武汉eStar零封RW侠仍无缘KPL春季赛季后赛

腾讯体育2020-05-24 23:52

北京时间5月24日,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VG让二追三战胜DYG,成为了东部最后一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同时,武汉eStar无缘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中,TS以3-2险胜上海EDG.M;第三场比赛,武汉eStar零封RW侠,完成收官之战。

今日最佳

VG.易瞳露娜前期逆风局势下稳住发育,中期多次越塔击杀对方体系英雄大乔,最后一波塔下单杀沈梦溪帮助队伍追平比分。

VG(3-2)DYG

第一局,VG选出马可波罗苏烈体系对阵DYG的孙尚香太乙真人体系。开局,VG马可波罗击杀入侵野区的兰陵王拿下一血。而DYG拿下第一条暴君。随后双方平稳发育。8分钟,DYG推掉了VG的下路二塔。DYG经济领先3000。

11分钟,DYG拿下黑暗暴君。13分钟,DYG推掉了VG的中路一塔同时赵云在草丛击杀孙尚香。13分半,VG拿下主宰。14分钟,在中路DYG打出零换二,16分钟推掉VG的中路二塔。18分钟,DYG拿下黑暗暴君。20分钟,DYG趁对手减员直破两座高地并拿下比赛。

第二局,DYG选出公孙离孙膑体系对阵VG的虞姬张飞体系。开局,VG虞姬抢下第一条暴君。4分钟DYG拿下先知主宰。5分钟,双方互换人头。7分钟,DYG拿下VG双边外一塔。9分钟,DYG拿下VG中路外一塔。经济领先4000。

10分钟,DYG拿下黑暗暴君。12分钟,DYG推掉了VG的所有外塔。15分钟,DYG再拿主宰和黑暗暴君,经济差来到7000。16分钟,DYG破掉VG的中上两座高地。18分钟,VG打出一换一。20分钟,DYG先将娜可露露和马超击杀后发起总攻来到自己的赛点局。

第三局,VG选出裴擒虎盾山野核体系对阵DYG的狄仁杰鲁班大师边射体系。开局,VG不知火舞送出一血。随后双方互换双龙。利用裴擒虎的前期强节奏,VG在DYG双边多次打出优势,打开了整体节奏。

10分钟,VG在中路打出一换三后拿下黑暗暴君。13分钟,VG推掉DYG的中路一塔。15分钟,VG在中路打出零换五,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DYG选出裴擒虎大乔体系对阵VG的公孙离太乙真人体系。开局,双方互换蓝buff。同时互换双龙。6分钟,裴擒虎在上路击杀西施和公孙离并再拿一条暴君。DYG逐渐打开局势。

10分钟,露娜抢下黑暗暴君。12分钟,DYG拿下主宰。14分钟,露娜在上路配合队友击杀大乔和曹操和沈梦溪。同时VG推掉了DYG的中路一塔。18分钟,VG在上路牵制对手三人同时露娜带领并线来到高地出单杀沈梦溪后追平比分。

第五局,VG选出孙膑杨玉环体系对阵DYG的刘邦马超体系。开局。孙尚香击杀刘邦拿下一血,同时拿下第一条暴君。四分钟,在上路杨玉环配合狂铁击杀射野辅三人。6分钟,DYG拿下先知主宰随后打出三换四推掉了VG的中路一塔扳平了局势。9分钟,狂铁闪现击飞两人配合镜打出零换三。

10分钟,VG拿下黑暗暴君。12分钟,DYG拿下主宰。16分钟,DYG拿下黑暗暴君,推掉了VG的双边外二塔。18分钟,DYG再拿主宰,推掉VG的中路二塔。22分钟,VG先击杀马超西施后拿下风暴龙王。23分钟,VG发起总攻推掉了水晶。

TS(3-2)上海EDG.M

第一局,TS选出五虎上将体系对阵上海EDG.M的公孙离大乔体系。开局伤害EDG.M打出一换三拿下暴君。5分钟,双方互换边一塔。7分钟,双方在先知主宰处打出零换四,经济领先3000。

11分钟,TS拿下黑暗暴君,然而在团战中被打出零换二。15分钟,上海EDG.M将TS打出零换三,顺势推掉了中路高地。16分钟,上海EDG.M拿下黑暗暴君。18分钟,TS拿下主宰然而再次被打出一换三,上海EDG.M顺势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海EDG.M选出马可波罗苏烈体系对阵TS蒙犽刘禅体系。开局,TS拿下一血。2分钟,TS再次在下路打出零换四,并推掉了下路一塔。随后TS控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TS推掉了上海EDG.M的三路外塔。8分钟,TS在下路高地处打出零换五,拿下了中路高地。同时,经济领先8000。

12分钟,TS拿下黑暗暴君。13分钟,TS再下两座高地,同时打出二换五扳回一局。

第三局,TS选出刘备后裔体系对阵上海EDG.M的孙悟空马超体系。开局,TS入侵上海EDG.M野区拿下红buff。2分钟,孙悟空配合廉颇拿下暴君并击杀刘备。6分钟,双方打出二换二。8分钟,TS在正面团战牵制住对手同时后羿推掉上路二塔。9分钟,TS推掉了上海EDG.M的所有外塔。

11分钟,TS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推掉了上下路高地。15分钟,TS拿下黑暗暴君。凭借着经济优势拿下了比赛。

第四局,上海EDG.M选出裴擒虎孙膑体系对阵TS的马可波罗公孙离双射手体系,开局不知火舞被击杀送出一血,随后TS拿下暴君。随后在中路TS再打出零换二。8分钟,TS经济领先3000,同时上海EDG.M的双边外一塔被破。

10分钟,在黑暗暴君团处,上海EDG.M抢下黑暗暴君并打出零换二。推掉了TS的中路一塔。15分钟,由于黄忠已经发育完成,上海EDG.M将TS打出小团灭后一波推掉了水晶。

第五局,TS选出百里守约墨子体系对阵上海EDG.M的孙尚香太乙真人体系。开局,上海EDG.M拿下一血同时控下暴君。随后双方多次交手 差距并未拉开。

13分钟,沈梦溪抢下黑暗暴君,随后上海EDG.M推掉了TS的中路一塔。15分钟,TS拿下主宰。17分钟,上海EDG.M凭借着阵容的高恢复性持续同对手消耗并推掉了上路高地。19分钟,上海EDG.M拿下黑暗暴君。21分钟,上海EDG.M拿下风暴龙王顺着兵线拿下了中路高地。25分钟,在中路TS将对手团灭拿下比赛。

武汉eStar(3-0)RW侠

第一局,RW侠选出马可波罗苏烈体系对阵武汉eStar的公孙离大乔体系。开局,马可波罗击杀大乔拿下一血。6分钟,RW侠推掉了武汉eStar的下路外塔。9分钟,RW侠经济领先2000。

10分钟,马可波罗一人击杀大乔公孙离后RW侠拿下黑暗暴君,同时推掉了武汉eStar的中路一塔。12分钟,利用大乔体系牵扯武汉eStar推掉了RW侠的下路二塔。13分钟,武汉eStar的中路高地被破。14分钟,RW侠被打出零换四,武汉eStar继续推进。16分钟,武汉eStar在进攻高地时被打出团灭,上路高地被破。22分钟,武汉eStar拿下风暴龙王,顺势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武汉eStar选出伽罗庄周体系对阵RW侠的虞姬孙膑体系。开局,伽罗被击杀送出一血。7分钟,RW下双边外一塔被破。武汉eStar经济领先3000。9分钟,武汉eStar推掉了RW侠的中路一塔。

10分钟,武汉eStar拿下黑暗暴君,RW侠拿下主宰。利用经济优势,武汉eStar推掉了RW侠的双边二塔。16分钟,武汉eStar拿下主宰和暴君后顺着兵线一波推掉了水晶。

第三局,RW侠选出鲁班大师公孙离体系对阵武汉eStar的太乙真人孙尚香体系。开局,姜子牙击杀赵云送出一血。9分钟,武汉eStar打出零换三,逐渐打开节奏。

10分钟,武汉eStar拿下中路一塔。12分钟,武汉eStar拿下黑暗暴君,经济领先6000。随后,RW侠拿下主宰。15分钟,武汉eStar在中路,鲁班大师先手开到猪八戒,随后武汉eStar在后排击杀对方c位,打出零换三,直接破掉中路高地后拿下了比赛。

赛后有话讲:

“第二次进入季后赛非常开心,这次的目标是前四强。队伍今天的状态前两把有点低迷,第三把我们放手一搏状态就越来越好,把每一局当作BO1来打。一个优秀战边的必要条件就是抗压能力要强,沟通要好,切c能力要强。”——VG.易瞳

“今天拿到五虎将阵容还是教练组的安排,我这次是被迫’躺输’了,今天的阵容主要是为了季后赛做一些准备。”——TS.阿豆

“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赛季,我们出了很多问题,也挺遗憾的。选手风格和版本和我们是否能适应新的风格都需要调整,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大概可以找到不错的状态,希望大家期待我们下一次的世冠和以后的回归吧。”——武汉eStar.T将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