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足阵中“天海系”球员已达7人 糜昊伦+刘越加盟只待转会窗开启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

深圳佳兆业加快引援的速度,糜昊伦和刘越在5月20日已抵达深足试训。27岁的糜昊伦可以打两侧边卫,23岁的刘越司职边前卫,两人都是边路好手,正是佳兆业队主教练多纳多尼所需要的人选。

深足阵中天海系球员已达到7人

目前,深足和两位球员都在等待中国足协的临时转会窗口开启。由于天海俱乐部已解散,糜昊伦和刘越属于自由身,不会占用深足的引援名额。

糜昊伦和刘越如果顺利加盟,深足阵中的原天海球员数将达7人。在他们之前,深足已从天海队引进主力球员郑达伦、裴帅,以及20岁的黄锐烽、18岁的赵奕豪。此外,从上海申花转会而来的王永珀,此前也在天海队的前身权健队效力。

深足今年除了引进本土老将郜林和王永珀外,其余本土新援都是中生代和年轻小将,如27岁的裴帅、26岁的郑达伦,以及99国青中后卫陈国良、英超狼队的20岁试训球员戴伟浚等,可见俱乐部有长远的建队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