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首相官方宣布:西甲将在6月8日回归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西班牙首相在今天晚上的电视讲话正式宣布,西甲将在6月8号回归。

《阿斯报》、科贝电台此前曾透露,西甲一直计划在6月中旬恢复比赛,并且在7月底之前完成剩余的11轮比赛。科贝电台透露,西甲联盟将在5月28日发送给各俱乐部的正式文件中宣布剩余比赛的具体比赛时间,塞维利亚德比将成为复赛之后的首场比赛,比赛将在6月12日进行,但是在今天的首相电视讲话中,西班牙首相首次披露西甲将在6月8日回归。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一直对西甲恢复比赛充满信心,目前,在西甲、西乙所有42家俱乐部的球员都接受新冠病毒测试之后,他们已经恢复了小组训练,每一组最多拥有10名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从3月15日开始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到6月12日正好达到90天。西甲在全球签署的接近100份转播合同里,几乎都设有一个条款:当西甲赛事因不可抗力因素无法比赛超过90天,转播商有权要求减少转播费金额、取消电视转播合同甚至因此索取赔偿,而这也是西甲联盟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德甲的成功重启让西甲看到了希望,西甲主席特巴斯曾表示,德甲的重启证明了足球回归没有任何问题。他相信德国政府对于足球产业的重视,必然会引起其他联赛的效仿:“我向德国职业联盟的CEO表达了祝贺,因为他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一步对于整个欧洲足球都非常关键,我也坚信西甲可以恢复,而且必须恢复。”

特巴斯想要尽可能为西甲争取到那5.5亿欧元的收益,因为这对西甲在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没有这5.5亿欧元,西甲可能需要至少两年时间才能摆脱危机,因为更漫长的空场比赛期还在等待着它们。到那时,电视转播收入将可能是西甲和西乙俱乐部最大的收入来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