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收弗里曼再前海德!海鹰接连出手组起“跑卫委员会”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文/ESPN 编译/爱宝)5月初,西雅图海鹰被报道称希望寻找一位老将跑卫加盟,甚至球队曾经的明星跑卫马肖恩-林奇都爆料称经纪人一直在与球队进行谈判。不过如今看来,“林老师”的回归之路怕是凉了;因为海鹰完成了出手签约,而且一签就是两人!

据消息人士向ESPN证实,海鹰先是与前猎鹰主力跑卫德冯塔-弗里曼签订了一份一年合约。这位此前曾与猎鹰签下大合同,还剩3年2100万没有执行便被裁掉的失意跑卫得到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海鹰似乎也觉得仅靠这位老将似乎也不太牢靠,于是他们迅速搞定了第二名新援——卡洛斯-海德。

据ESPN知名记者亚当-谢夫特报道称,海德已经与海鹰达成一份一年合约协议。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德州人的千码跑卫有望在新赛季成为海鹰的二号跑卫。确实,从数据来看,海德要比弗里曼稳定高效得多。虽然过去3个赛季辗转于49人、布朗、美洲虎、酋长、德州人多支球队,但这位30岁的跑卫在过去6个赛季共冲出5079码外加35次达阵,表现十分可观。

尤其在上个赛季,海德为德州人完成了245次冲球,6次达阵,并完成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赛季1070码,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单赛季打满16场。在德州人将明星外接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交易到红雀,换来了跑卫大卫-约翰逊之后,他们并没有选择留下海德,而是让海德与另一名跑卫拉马尔-米勒均投身自由市场。

海鹰一直希望寻求一名跑卫加盟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前两号跑卫——先发克里斯-卡森和2018年首轮秀拉沙德-佩尼都在上赛季末受伤。卡森预计将在新赛季首周前恢复良好,但佩尼的伤情却不容乐观;他正在从去年12月份进行的前十字韧带撕裂修复手术中恢复,这很有可能让他缺席赛季之初的比赛。

如果恢复进展缓慢的话,佩尼可能会缺席至少6场,而按照海鹰目前的进攻套路,他们需要一名表现稳定的二号跑卫来提供路面的支援。海德看来更适合这样一个位置,虽然他的冲球形态未必与佩尼完全一致,但他多年来似乎已经很适应与其他跑卫共享冲球资源。

另外,海鹰希望招揽老将跑卫的另一部分原因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跑卫阵容太年轻了。卡森和佩尼二人也刚刚进入联盟不久,除了他们之外,球队还有上赛季临危受命的二年级跑卫特拉维斯-霍默和三位新秀跑卫——四轮秀迪杰-达拉斯、落选秀帕特里克-卡尔和安东尼-琼斯。

看上去,弗里曼需要和这些生瓜蛋子竞争一个赛季初的大名单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