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5万起拍超100万成交!爱国者老板捐超级碗戒指抗击疫情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爱宝)大约两周之前,新英格兰爱国者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应邀参加了“全力挑战”筹款活动,这项活动旨在成为史上最大的线上筹款活动,目标是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而疫情当前,克拉夫特也是积极投身抗疫事业。

此前,克拉夫特已经确认在这项活动中将自己的定制款第51届超级碗冠军戒指捐出来拍卖,活动方给出的起拍价是7.5万美元。经过了12天的线上竞拍,总共有35次叫价,而在周四晚,这枚戒指最终以102.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这也让克拉夫特的这枚戒指成为了这项活动中最昂贵的拍品之一。而除了获得戒指之外,中标者还将与克拉夫特在爱国者的主场——福克斯堡的吉列球场办公室内进行私人会面;如果中标者所在的地区处于跨地区交通限行状态,那么球队将派出私人飞机将其接送。

在解释为何选择捐这枚戒指参加该活动时,克拉夫特说:“我想了好几个星期了,我能做什么特别的事呢?我最终想起了我们那年在超级碗对阵亚特兰大猎鹰时的经历,我们在第三节一度3-28落后,我们当时有99.6%的几率输掉比赛;可是最终我们扳回来了,我们赢得了比赛。”

“我想到了眼下正在发生的疫情,我想拿出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来支持我们的医疗工作者。所以我觉得这枚超级碗戒指是不错的选择,这是我们第五次赢得超级碗的戒指,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我们该如何绝境重生。”

目前,这枚戒指的中标者身份依然未能确定;截止到周四晚,这项筹款活动已经募集了4560万美元善款。而这枚戒指超过百万美元的成交价也着实印证着这一届超级碗的十足分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