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南京Hero3-2LGD大鹅 重庆QG3-1战胜YTG

腾讯体育2020-05-23 00:06

北京时间5月22日,2020年KPL春季赛第十周第三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南京Hero凭借着极强的韧性以3-2战胜LGD大鹅,成功“吃鹅”,完成了本赛季的收官之战;第二场比赛,彭云飞(ID:Fly)重回首发,队伍以极佳的状态3-1战胜YTG,为春季赛的收官之战,画上了圆满句号。

今日最佳

重庆QG彭云飞(ID:Fly)曜一人突入后排切死一人并牵制三人,以躲避大量伤害后配合沈梦溪打出一换五。

LGD大鹅(2-3)南京Hero

第一局,LGD大鹅选出了成吉思汗张飞体系对阵南京Hero的马可波罗牛魔体系。开局,双方互换远古生物。随后双方平稳发育。5分钟,双方在上路互换人头。7分钟,双方互换一塔。此后双方一直维持均势。

10分钟,南京Hero拿下黑暗暴君,然后团战打出二换一。16分钟,LGD大鹅拿下主宰后,在红野区将南京Hero打出二换三,随后推掉了南京Hero的所有外塔。19分钟,南京Hero先击杀成吉思汗随后拿下黑暗暴君。23分钟,马可波罗单人转大击进场杀成吉思汗,奠定了团战的胜局。随后南京Hero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南京Hero选出成吉思汗鲁班大师体系对阵LGD大鹅的孙尚香盾山体系。2分钟,南京Hero成吉思汗被击杀拿下一血。8分钟,LGD大鹅双边外一塔被推。

12分钟,南京Hero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14分钟,南京Hero阵容逐渐进入强势期,利用团战胜利拿下了LGD大鹅所有外塔。16分钟,南京Hero推掉了LGD大鹅的上路高地。17分钟,鲁班大师被开后,白起直接大招控到两人,LGD大鹅节节败退被攻破了水晶。

第三局,LGD大鹅选出橘右京百里守约体系对阵南京Hero的裴擒虎孙尚香体系。开局,橘右京被击杀送出一血,同时双方互换龙。6分钟,LGD大鹅推掉了南京Hero的中路一塔。9分钟,LGD大鹅拿下了南京Hero的中路二塔。

10分钟,LGD大鹅拿下黑暗暴君后将对手团灭后一波拿下水晶。

第四局,南京Hero选出公孙里苏烈体系对阵LGD大鹅裴擒虎大乔体系。2分钟,裴擒虎被击杀送出一血,随后控下第一条暴君。6分钟,LGD大鹅拿下先知主宰。随后LGD大鹅经济开始反超。

11分钟,LGD大鹅拿下黑暗暴君。12分钟,LGD大鹅推掉了南京Hero的中路一塔。13分钟,LGD大鹅顺着兵线继续推进,然而被南京Hero一波反扑打出二换二。16分钟,LGD大鹅将对手团灭。18分钟,LGD大鹅再拿主宰。然而在下路,南京Hero打出零换二守住了高地。23分钟,LGD大鹅在红buff野区打出零换五一波推掉水晶,双方来到决胜局。

第五局,LGD大鹅选出蒙犽太乙真人体系对阵南京Hero的狄仁杰张飞体系。开局,太乙真人交出一血。5分钟,LGD大鹅推掉了南京Hero的双边外一塔。7分钟,经济领先3000。8分钟,南京Hero中路一塔被破。

11分钟,南京Hero在黑暗暴君坑处击杀蒙犽推掉了LGD大鹅的中路一塔。12分钟,LGD大鹅拿下黑暗暴君。随后再拿主宰,经济领先10000。16分钟,南京Hero拿下黑暗暴君。随后再拿主宰。23分钟,南京Hero狄仁杰在决胜团中拿下三杀完成绝地翻盘。

YTG(1-3)重庆QG

第一局,YTG选出孙尚香苏烈体系对阵重庆QG的公孙离孙膑体系。开局,重庆qg猪八戒送出一血。随后重庆QG拿下第一条暴君。重庆QG开始入侵YTG的野区。8分钟,经济差来到3000。9分钟,重庆QG拿下先知主宰。

10分钟,重庆QG再拿下黑暗暴君。随后立刻转上连拿两塔。13分钟,重庆QG推掉了YTG的中路一塔并打出一换一。18分钟,重庆QG拿下主宰。决胜团处,曜一人突入后排一切四,以金身躲避大量伤害后配合沈梦溪打出一换五。随后一波拿下比赛。

第二局,重庆QG选出马可波罗张飞体系对阵YTG的蒙犽盾山体系。开局,YTG反掉重庆QG的蓝buff并击杀赵云,随后拿下第一条暴君。7分钟,重庆QG双边外一塔被破。YTG逐渐建立了一定的优势。8分钟,在蓝野区处,铠开大闪现配合赵云击杀貂蝉,同时推掉了中路一塔,将局势扳平。

10分钟,重庆QG再蹲到貂蝉和盾山并拿下了YTG的下路二塔,随后控下双龙。16分钟,重庆QG再拿主宰继续推进。19分钟,铠绕后一人切死三人,配合团队打出零换四,再下一城。

第三局,YTG选出裴擒虎孙膑体系对阵重庆QG的狄仁杰太乙真人体系。开局,YTG再次反掉重庆QG的红buff。随后YTG拿下第一条暴君,同时击杀太乙真人。4分钟,双方互换一塔,同时YTG再控下蓝buff,YTG经济领先2000。6分钟,重庆QG的中路一塔被破。9分钟,重庆QG的上路二塔被破。

10分钟,YTG拿下黑暗暴君。13分钟,YTG再拿主宰,随后重庆QG被打出二换一。15分钟,YTG再拿黑暗暴君。17分钟,YTG发起总攻破掉了重庆QG的两座高地随后扳回一局。

第四局,重庆QG选出橘右京马超体系对阵YTG盘古黄忠体系。开局,YTG拿下第一条暴君。5分钟,重庆QG马超送出一血。6分钟,重庆QG双边外塔被破。同时中路一塔被破。YTG经济领先3000。

13分钟,YTG经济领先4000。15分钟,YTG再拿主宰和黑暗暴君,持续对重庆QG进行压制。18分钟,YTG压掉了重庆QG的中路高地,然而马超配合橘右京将黄忠击杀完成防守。19分钟,在中路草丛处,重庆QG将YTG双c击杀后抱团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有话讲:

“对阵LGD大鹅之前我们专门去看了一些他们的视频,了解了一些他们的打法和操作。最后一把狄仁杰发挥出来是因为队友保护得好。谢谢粉丝们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不离不弃,期待我们秋季赛赢回来吧。”——南京Hero.久酷

“今天还是打的比较开心的,因为本身是没什么压力的。但队伍里的刺痛和许诺之前在我替补的时候一直没有赢,今天我上场就想带他们赢一次。因为自己的状态一直在下滑,所以在替补。希望粉丝们能等我们重新回来,我们会带着这次的遗憾在世冠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的。”——重庆QG.Fl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