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3-2险胜南京Hero获七连胜 成都AG锁定胜者组 DYG力克GK

腾讯体育2020-05-21 22:36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0年KPL春季赛第十周第二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DYG3-1战胜GK,距离胜者组更进一步;第二场比赛,鏖战五局,TS以3-2战胜南京Hero,斩获七连胜。同时,成都AG超玩会锁定季后赛胜者组。在去年秋季赛12分的基础上,成都AG超玩会本赛季至少积6分,将超越其他战队可能达到的最高积分,直接晋级2020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

今日最佳

DYG.久诚百里守约百步穿杨,限制敌方C位,获得MVP

全程回顾

DYG(3-1)GK

第一局2分钟,DYG入侵红区被反打,GK打出0换2,拿下先知主宰。7分钟,双方中路团战,DYG曜完美进场,打出一波2换4,推掉中路外塔。13分钟,GK中路打出0换2,推掉中塔,找回节奏。20分钟,DYG先打残敌方廉颇,顺势拿下风暴龙王,而后5人集结推掉上路高地和中路二塔。28分钟,GK再次逼中路高地,DYG反打追击,打出一波0换5,拿下比赛。

第二局2分钟,DYG先拿下暴君,回头反打,拿下2个人头。5分钟,DYG在上路打出0换3,推掉上路外塔,节奏大好。11分钟,GK率先开团,DYG反打,打出一波0换3,推掉中路二塔和下路高地。12分钟,DYG拿下暴君,开到猪八戒,团灭对面,来到赛点。

第三局2分钟,DYG先拿下暴君,再击杀大乔拿下一血,建立前期优势。4分钟,GK利用大乔体系在下路打出一波0换2,缓解局势。6分钟,GK再次利用大乔传送躲避嬴政消耗打出0换2,推掉上路外塔。15分钟,GK中上来回转线,推掉上路高地。16分钟,GK先击杀太乙真人,再拿下暴君,来回拉扯,破掉三路高地,伴随中上兵线,扳回一局。

第四局2分钟,DYG入侵GK蓝区被反打,GK打出1换2。7分钟, DYG中路开到马可波罗,打出0换2,推掉中路二塔。随后DYG利用百里守约和蒙犽不断消耗磨塔,压制对面。15分钟,双方中路团战,DYG张飞开打3人,打出2换4,再顺着兵线击杀鲁班大师,一波拿下比赛。

南京Hero(2-3)TS

第一局2分钟,TS安琪拉帮助白起抓上拿下一血。随后双方偏向和平发育,直到11分钟,TS先击杀蔡文姬,推掉中塔,再入侵野区,打出0换4,再推中路二塔。14分钟,TS下路先击杀敌方1人,再转中推掉高地,局面优势。16分钟,TS上路白起开团完美团战,团灭对面,伴随中路兵线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第二局5分钟,南京Hero拿下先知主宰却被赶来的TS追击,交出2个人头。6分钟,南京Hero入侵红区,打出0换2,扳平人头数。7分钟,南京Hero3人压下,先击杀赵云,再推掉外塔。16分钟,南京Hero马可波罗先后击杀敌方2人,再推掉中路外塔,拿下暴君扳回局势。21分钟,TS拿下风暴龙王,南京Hero阵亡3人,TS推掉上路高地。23分钟,TS伴随兵线向水晶发起第三波攻势,由于南京Hero陆续守家少人,TS来到赛点。

第三局开局TS入侵蓝区,用1个人头换掉蓝BUFF。随后,南京Hero上官婉儿2次抓下,限制虞姬发育,4分半,推掉下塔。9分钟,南京Hero欲推下路高地,然而上官婉儿被控,交出1个人头后撤退。11分钟,TS拿下暴君后赶往主宰处,打出1换1,推掉中上二塔。15分钟,南京Hero中路率先开团被反打,张飞被秒,TS追击推掉中路高。16分钟,南京Hero先击杀TS2人,再拿下暴君推掉中路二塔,双方有来有回。20分钟,南京Hero拿下风暴龙王,击杀西施,推掉中路高地。22分钟,南京Hero伴随兵线,直接点塔,扳回一局。

第四局3分钟,南京Hero中路击杀张良拿下一血。7分钟,双方中路团战,TS拿下1个人头,而南京Hero推掉中塔,打开节奏。13分钟,TS中路关羽绕后开团未能切死孙尚香,南京Hero打出0换3,来到决胜局。

第五局3分钟,南京Hero入侵蓝区被反打,TS打出1换2。7分钟,南京Hero在蓝区耗残对面,再转上推掉外塔。9分钟,南京Hero中路左草抓住机会,打出0换3,局面优势。11分钟,TS兰陵王在暴君处绕后进场,直切双C,打出1换3,缓解局势。17分钟,双方中路团战,南京Hero打出2换4,拿下主宰。24分钟,TS先击杀太乙真人,再开启风暴龙王,南京Hero少人欲抢被TS团灭,TS下路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有话说

“今天(教练)没有下什么任务;(三个人指挥)是的,没有指挥,谁有话谁就说;(季后赛)应该是看不到(自己)野核的。”——DYG.易峥

“(鲁班七号)是我们训练赛胜率高的英雄,也是为季后赛做准备;(与前两个赛季对于的提升)心态比以前更好了。”——TS.阿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