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圈在行动!欧洲三豪门共同举办欧洲团结杯 收入捐赠医疗机构

腾讯体育讯 官方宣布,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与德甲豪门拜仁、西甲豪门皇马一同举办名为“欧洲团结杯(ESC)”的比赛,三家豪门希望为球迷传递团结一致的信号,共同支援抗疫事业。

对此,拜仁首席执行官卡尔·海因兹·鲁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说:“新冠疫情对欧洲造成了沉重打击。 “我们通过欧冠联赛曾与许多俱乐部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并且与其中一些交了朋友。尽管德国遭受了种种苦难和问题,但我们可能很幸运,我们的卫生系统在这场危机中具有韧性。同时,我们也清楚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情况,这两个国家也是欧洲受灾最严重的国家。我们德国人与两国有着非常特殊的关系,意大利和西班牙是我们首选的度假胜地。”

出于对意大利和西班牙人民的声援,并指出欧洲凝聚力的重要性,拜仁足球俱乐部与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的朋友们达成了“欧洲团结杯-英雄足球”的协议。根据比赛日历以及何时可以在观众面前再次踢足球,三支球队将在2021年以小组赛的形式相互竞争,具体对阵为马德里(皇马-国米),米兰(国米-拜仁)和慕尼黑(拜仁-皇马)。

而国米张康阳表示:“这场流行病以迅猛之势袭击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医疗工作者的奉献与付出是至关重要的。得益于他们,我们现在才可以展望未来。我们通过这一倡议表达对他们的感谢与支持,与此同时传递出国家之间团结一致的信息。”

这三场比赛的净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这是整个欧洲团结一致的象征,在这里,每个人都要对彼此负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