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选外接手不要紧? 罗杰斯对包装工仍有信心

腾讯体育 5月19日讯(文/ESPN Rob Demovsky 编译/draskar)由于新冠肺炎疫情,NFL的休赛期各队都在线上沟通,因而绿湾包装工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还未在现场见过自己的队友。这样的情况,罗杰斯在2011年休赛期也碰到过,那时由于劳资纠纷,2011年的休赛期也是处于停摆状态。

劳资纠纷解决后,那个赛季包装工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曾有人以为休赛期球队没有参加由球员主导的训练营,状态可能会有下滑,可罗杰斯带领球队在常规赛取得了15胜1负的佳绩,以联盟第一的成绩杀进了季后赛。

现在相较那时条件更好,碰到问题都能在线上沟通。

上周罗杰斯接受电话会议采访时说:“2011年我们表现得很好。现在我们都通过Zoom的视频会议进行休赛期准备。不管比赛什么时候开始,我相信球队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不过对于球队的年轻球员而言,尤其是那些想上场比赛的他们还需要加把力努力学习球队的战术。”

他所指的便是外接手这个位置。前两年罗杰斯在训练营便公开对球队年轻外接手糟糕的表现表示过不满。在外界眼里,他对年轻的外接手要求可不低。

即便上赛季包装工拿到了13胜3负的骄人成绩,外界始终认为包装工的硬实力并没有达到这一高度。上赛季包装工拿到国联第二种子有很大程度上的运气成分。球队位置中薄弱的外接手,在号称“外接手大年”的选秀中包装工也丝毫没有考虑补强。在自由市场上唯一针对外接手的补强操作时签下了老将德文-冯切斯(Devin Funchess)。他上赛季因为锁骨骨折只打了半场球。

罗杰斯接受采访时承认对包装工首轮选了四分卫乔丹-勒夫并不感冒,但他主要是因为球队总经理布莱恩-古特孔斯特(Brian Gutekunst)替他选了接班人而不爽,而非球队没有补强外接手这个位置。

“我很满意球队现在的情况。显然,我们上个赛季取得的成绩超乎大家的预期。我们去年来了不少新球员,也换了一名菜鸟教练,整个战术体系也是全新的。整个赛季我们都磨合得很好。大家都看到了上赛季我们赢了不少球,伯仲之间的比赛我们都拿下了。我们球队现在的处境非常好。对我而言,不管是新秀还是二年级三年级生,我们都希望他们能有所突破,在球队里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当然球队有些位置的人员会有变动,但是我喜欢布莱恩的操作。下赛季我希望球队能卷土重来。大家能同心协力,力争在新赛季重现辉煌。”

虽然外界都认为罗杰斯对年轻外接手多有苛责,他本人倒是对他们不吝赞美之词。除了王牌外接手德万特-亚当斯(Davante Adams)外,阿伦-拉扎德(Allen Lazard)去年是落选秀,赛季开始前连大名单都没进。可赛季结束时,他已经是球队第二号外接手了。

“赛季最后阶段,拉扎德屡次在关键时刻有关键表现。他是名出色的队友,表现不断进步。我非常喜欢他平时每周的训练态度,他已经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我们。”

说完了拉扎德,罗杰斯一一细数了球队阵中其他外接手:从上赛季因脚踝伤势赛季报销的埃夸尼米厄斯-圣布朗(Equanimeous St. Brown)说到上赛季表现退步的马克斯-瓦尔德斯斯坎特林(Marquez Valdes-Scantling),还有杰克-库姆罗(Jake Kumerow)和冯切斯。

球队的外野手群里可能还有匹黑马:球队在1月签下了前CFL的年轻球员雷吉-贝格尔顿(Reggie Begelton)。

包装工主教练马特-拉弗勒尔对贝格尔顿的未来相当看好:“他可以真的算是匹黑马。我们不管给他传什么样的球,他都能接的到。试训时他表现非常好,我们对他做了好多次测试,他的表现都是名列前茅。他比赛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期待他在赛场上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平。”

原本这个休赛期拉弗勒尔和罗杰斯两人还将更加深入探讨球队的战术体系。自从去年国联决赛惨败给旧金山49人以来,两人和总经理古特孔斯特都反复提到拉弗勒尔的进攻体系还要进一步磨合。

突如其来的疫情会否打乱包装工休赛期的备战节奏还有待观察。

拉弗勒尔目前通过Zoom召开各种会议,不光和罗杰斯,还有球队的进攻协调员内森尼尔-哈克特,传球协调员卢克-盖齐都能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我们会充分考虑罗杰斯的意见以及他在战术体系发挥的作用。我们希望他在战术体系里能发挥自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