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旅美球员试训北控男篮获证实 是否登录CBA或加盟还是未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今日有消息称,旅美球员区俊炫、廖三宁正在北控男篮试训,新京报记者通过内部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

旅美球员区俊炫(右)、廖三宁正在北控男篮试训

区俊炫目前就读于NCAA一级联盟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身高达到2.10米,司职中锋。2001年出生的廖三宁出身东莞篮球学校,是一名后卫,曾随中国国青男篮参加过U17世青赛,目前在美国读书,未来可能挑战NCAA。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两位球员在北控男篮已完成了几堂训练课,展现出了不错的天赋。至于是否会登陆CBA甚至加盟北控队,目前还是未知数。

此前的国青U17男篮和U18男篮对抗赛,北控主帅马布里也到现场观战,从这一系列举动可以看出,北控男篮已经对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有了长远打算。另一方面,CBA复赛方案仍未出炉,本赛季尚未结束,球队继续在老马的带领下备战。

自二月初集结以来,北控男篮已经在基地集训了三个多月,马布里和教练组在不断调整球队训练节奏,近期的安排是每周一、三、五全队合练,其他时间球员自主训练。这样的安排让孙悦等老将可更好地管理体能,缓解疲劳和伤病。孙悦表示,此方案可以保证自己身体状态的稳定,在确定复赛时间后再有针对性地上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