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广州TTG.XQ零封WE RNG.M横扫VG圆满收官

腾讯体育2020-05-17 21:25

北京时间5月17日,2020年KPL春季赛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WE遭广州TTG.XQ零封,目前还未确认晋级季后赛的他们当前形势也较为被动,需要经历下周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确认是否晋级;第二场比赛,东部第二RNG.M3-0横扫东部第四VG,圆满完成了他们的收官之战;第三场比赛,YTG爆冷战胜武汉eStar,再积一分抓住了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与此同时也宣告了重庆QG无缘本届季后赛。

今日最佳

YTG晴一貂蝉隔墙起舞规避大量伤害,利用地形打出爆发输出随后全身而退

WE(0-3)广州TTG.XQ

第一局,WE选出狄仁杰鲁班大师体系对阵广州TTG.XQ的娜可露露盾山体系。开局,WE拿下一血,并控下第一条暴君。随后WE射手辅助两人在下路被击杀。随后双方交手多次,差距并未拉开。

10分钟,广州TTG.XQ在中路从草丛中窜出直接开团将WE打出小团灭后拿下黑暗暴君。随后推掉了WE的中路外塔。然而由于缺乏射手导致广州TTG.XQ难以推进。19分钟,WE拿下黑暗暴君。24分钟,广州TTG.XQ拿下风暴龙王后一波直下WE的水晶。

第二局,广州TTG.XQ选出马可波罗太乙真人体系对阵WE的虞姬张飞体系。开局,广州TTG.XQ三人配合击杀赢政拿下一血,并拿下第一条暴君,确立前期优势。8分钟,广州TTG.XQ经济领先3000。9分钟,WE拿下先知主宰。

10分钟,在中路河道处广州TTG.XQ腹背受敌,被打出一换二,随后双方互换龙。16分钟,广州TTG.XQ再拿主宰,继续推进。随后一波团战中,马可波罗大招转满伤害造成对方减员,剩余队员推掉了WE的三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WE两人在野区被抓后,同时王昭君冻住关键c位,广州TTG.XQ强拆水晶再下一城。

第三局,WE选出孙尚香苏烈体系对阵广州TTG.XQ的虞姬张飞体系。开局,广州TTG.XQ入侵WE野区然而被留,猪八戒交出一血,WE顺势拿下第一条暴君。随后,西施再击杀兰陵王。6分钟,双方互换边塔。8分钟,广州TTG.XQ在中路打出一换三挽回了部分劣势。12分钟,广州TTG.XQ拿下双龙继续推进。15分钟广州TTG.XQ再拿黑暗暴君,经济领先4000。随后抱团推掉了WE的上路高地。19分钟,广州TTG.XQ拿下中路高地随后将WE双c击杀后完成了零封。

RNG.M(3-0)VG

第一局,VG选出虞姬张飞体系对阵RNG.M的马可波罗苏烈体系。开局,RNG.M拿下马超一血,VG拿下第一条暴君。6分钟时,RNG.M推掉VG上路外一塔。

10分钟,VG在中路包夹对手打出一换三,推掉了RNG.M的中路一塔并拿下黑暗暴君。双方回到均势。15分钟,RNG.M拿侠主宰推进。王昭君在蓝buff区冻住马超后配合队友再拿黑暗暴君。19分钟,RNG.M拿下VG上路高地。21分钟,拿下风暴龙王的RNG.M在团战中打出一换三,一波拿下VG的水晶。

第二局,RNG.M选出裴擒虎孙膑体系对阵VG的公孙离大乔体系。开局,橘右京被击杀。2分钟,RNG.M拿下先知主宰。5分钟双方互换边塔。8分钟,VG再推RNG.M的上路外一塔,而VG的边塔被消耗地更多。

12分钟,RNG.M推掉了VG的中路一塔,同时控下黑暗暴君。13分钟,RNG.M继续推进,拿下了VG的中路和下路二塔,经济差来到6000。随后RNG.M拿下主宰后继续推进。18分钟,RNG.M拿下中路高地。19分钟,在下路爆发一波团战,在其余人吸引大部分火力后,RNG.M曜一人带领兵线配合队友成功拿下水晶。

第三局,VG选出姜子牙马可波罗体系对阵RNG.M的弈星李元芳体系。开局,VG关羽拿下一血,双方打出一换一。随后双方交手再互换远古生物。5分钟,RNG.M经济领先2000。随后双方继续交锋,并未拉开差距。8分钟,RNG.M推掉VG的中路一塔,随后再推掉上路二塔。

11分钟,RNG.M控下双龙,并推掉了VG所有外塔。14分钟,RNG.M再拿主宰。17分钟,RNG.M拿下上路高地,顺着兵线一波拿下水晶。

武汉eStar(0-3)YTG

第一局,YTG选出云中君黄忠体系对阵武汉eStar的赵云蒙犽体系。开局,YTG云中君击杀周瑜拿下一血。4分钟,YTG拿下第一条暴君。经济领先1000。随后双方多次交手,YTG占据上风。8分钟,YTG黄忠推掉了武汉eStar的上路二塔。9分钟,YTG推掉了武汉eStar的中路一塔。

10分钟,YTG拿下黑暗暴君。经济差来到6000,随后推掉了武汉eStar的所有外塔。16分钟,武汉eStar中路高地被破。18分钟,下路高地被破,随后YTG一波推掉了水晶。

第二局,武汉eStar选出裴擒虎野核体系对阵YTG蒙犽边射体系。开局,武汉eStar入侵野区失败同时鬼谷子被击杀交出一血。随后YTG拿下第一条暴君。7分钟,YTG推掉武汉eStar的中路一塔。

10分钟,YTG在红野区打出零换四后直接一波再下一城。

第三局,YTG选出孙尚香太乙真人体系对阵武汉eStar的虞姬鲁班大师体系。开局,武汉eStar拿下一血。同时曜被击杀,YTG拿下第一条暴君。伴随着虞姬的多次阵亡,武汉eStar的上外一塔被破。5分钟,武汉eStar推掉了YTG的上路外塔。

11分钟,武汉eStar打赢了团战同时拿下了黑暗暴君。随后再控下主宰继续推进。17分钟,YTG抢下黑暗暴君。18分钟,下路爆发团战,YTG打出零换四后直接顺着兵线拆掉了水晶。

赛后有话讲:

“这个赛季前期输的多,队员变得有些不自信,现在确认进入季后赛后,队员们的压力缓解了一些。这个赛季我们希望能比上个赛季走的更远,看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能走到哪就算哪。”——WE.LoveCD

“队伍有时候发挥得不是很稳定,还有需要调整的地方。目前已经是胜者组,今天进行轮换是为了给更多选手上场的机会。季后赛比较大概率遇到AG。”——RNG.M望月草

“貂蝉本来想带闪现的,但是队友不让带,所以只能带狂暴了。最喜欢的中路有元歌、诸葛、杨玉环。接下来的比赛中比较想玩元歌和墨子。后面有信心冲击季后赛。”——YTG.晴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