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选秀转为线上进行 或时隔20年再迎状元一垒手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编译/耿皓阳 据ESPN知名记者杰夫-帕森的消息,MLB今年的选秀大会将确定在线上举办。目前的消息是由于疫情的关系,球队不允许组建线下的选秀工作室,相关工作要通过线上完成。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相关规定可能会有所改变。

跟NFL的选秀大会一样,MLB各队负责选秀的经理和主席都会收到相关的软件,以用于线上选秀。据悉,该套系统在选秀期间只会采集图像而不会采集音频。

选秀大会的第一天预计将于美东时间6月10日晚上7点开始,只选首轮37个新秀(MLB选秀签位有补偿签)。第二天的下午5点开始选2-5轮,共计会选出123个新秀。之后球队可以开始以最高2万美元的签约金去签那些落选新秀。

三月份的时候球员工会和MLB就新秀的签约金达成了协议,球队将于30天内支付10万美元并且在2021年7月1号之前支付剩下签约金的50%,余下所有则是要在2022年7月1号之前付清。

亚利桑那州立的一垒手斯宾塞-托克尔森和范德堡大学的二垒手奥斯丁-马丁是今年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但是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一位一垒手并不是常有的事,上一位以状元身份被选中的一垒手还是马林鱼在2000年选的阿德里安-冈萨雷斯。

再上一位就要追溯到1977年白袜选中的球员哈罗德-贝恩斯了,但是他进入MLB之后主要是以外野手和指定打击的身份出赛,生涯六次入选全明星的贝恩斯也于去年被老兵委员会选进了名人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