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LGD大鹅险胜GK获七连胜 YTG爆冷3-1胜成都AG

腾讯体育2020-05-14 23:30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二个比赛日。在第一场比赛中,LGD大鹅与GK鏖战五局,拿下胜利,同时,斩获七连胜;第二场比赛中,YTG爆冷以3-1击败成都AG超玩会,终结五连败。

今日最佳

LGD大鹅王志成(ID:晨阳)兰陵王精准切C、镜大招无伤点塔

LGD大鹅(3:2)GK

第一局比赛,开局GK下路四人抱团,越塔击杀对方三人,打开前期局面。中期GK白起大招配合姜子牙造成减员。中路LGD公孙离抓住百里玄策走位,虽然百里玄策极限躲避技能,但依旧配合刘邦将其击杀。后期LGD牛魔大招配合队友率先击杀百里玄策,但GK马超枪枪致命,拿下二连击破,随后LGD虽然抢下黑暴,但GK多点伤害爆炸,再次造成对方减员。决胜团GK在下路高地打出零换三,最终团灭对手,顺着兵线一波直推水晶!

第二局比赛,前期LGD进行换线拿下经济小优势。LGD上路推掉外一塔后,GK抓住机会上路廉颇击杀落单的周瑜,下路GK王昭君控制精准,曹操击杀吕布,随后越塔再击杀两人。中后期中路河道团战,GK开团被反打,曹操进场无人能挡,成功团灭对手。主宰处,LGD大鹅兰陵王极限抢下主宰,但GK团战零换三,LGD暂缓局势随后拿下黑暗暴君,开启兵线反压。最终团战,GK没有找到兰陵王的位置,被LGD团灭,顺着上路一波击破水晶,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前期LGD入侵野区,击杀对手两人。下路GK三人抓边,不知火舞先手开到嬴政,随后配合队友击杀嬴政及关羽。下路GK再次开团,但LGD关羽果断进场,成功反打零换四,建立局面优势。中后期上路LGD试图多人抱团击杀曜,但曜极限逃生,GK不知火舞及时跟上伤害击杀裴擒虎。中路GK再次先手开团,双方打出一换二,LGD凭借人数优势拿下主宰。最终,野区草丛GK马可波罗率先击杀关羽,随后高地处不知火舞大闪击杀嬴政,GK凭借优势击破水晶,率先来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前期GK娜可露露配合张良大招击杀武则天,拿下一血。野区LGD试图入侵野区击杀娜可露露,但被及时支援的关羽留住,GK再次击杀两人。中后期LGD鲁班大师拉回一人配合队友击杀,猪八戒大招留人,接连击杀两人。黑暴处,GK娜可露露极限抢下黑暴,关羽完美绕后进场,GK团战零换四,成功破掉下路高地。GK上路越塔强上高地,击破三路高地后,LGD鲁班大师成功守家,GK只剩一人,攻势只能暂缓。最终在黑暴处,鲁班大师控住多人,配武则天大招打足控制,打出完美团战,一波反推击破水晶,极限翻盘!

第五局比赛,前期下路GK两人抱团压制狂铁血线,GK吕布将其击杀拿下一血,随后LGD镜及时支援,击杀裴擒虎。中期LGD镜越塔大招在三人中穿梭,配合队友全部击杀,LGD持续掌握场上远古生物资源。后期LGD镜多次利用大招加被动,进行镜像拆塔。最终团战,双方从黑暴处一路打至高地,LGD大鹅狂铁留住两人,镜拖住两人,LGD高地成功团灭对手,击破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YTG(3-1)成都AG超玩会

第一局比赛,开局AG多次中路抱团,零换二后主动入侵,在对手红野区二换四,AG王昭君接连打出关键控制。中期河道团,AG牛魔吕布连控开团,AG一换二再推上路二塔,但YTG控住场上全部远古生物,经济更佳。后期成都AG先手开团,在对方减员的情况下再越塔开团,YTG马可波罗先手压低对手血线,随后大招进场极限三杀团灭对手,YTG直上高地点塔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前期YTG鲁班大师闪现拉人配合队友击杀,上路AG兰陵王单杀狄仁杰,双方多次上演丝血撤退,人头塔数势均力敌。中期龙坑团YTG鲁班大师拉回廉颇,狄仁杰后排伤害打满,吕布跳大拦住C位,YTG一换二赢下团战再拿黑暗暴君。随后YTG多次主动逼团打出优势。风暴龙王处展开决胜团,YTG鲁班大师配合橘右京瞬秒双C拿下三杀,YTG一波拿下胜利,率先来到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前期双方多番试探,AG率先压掉下一塔。中期YTG拿下一血,但AG稳步推进,击杀孙尚香并推掉上路二塔。龙坑附近团战,AG马可波罗大闪进场拿下三杀,AG一波团灭对手推掉中路高地。十三分钟时AG取得一万经济优势。后期AG连拿远古生物。上路展开决胜团,YTG先手击杀刘邦交出技能,AG马可波罗大闪进场转满伤害,AG二换五团灭对手,一波终结比赛拿下胜利!

第四局比赛,前期YTG三人压下,蒙犽贴脸输出。零换二推掉下一塔。上路团战,YTG马超及时进场收割,YTG一换二再推外塔并拿下先知主宰。中期YTG五人压中再推中一塔。开龙时成都AG探视野被强开,YTG马超进场突刺伤害打满,先手零换三,随后YTG直冲高地,团灭对手拿下胜利!

赛后有话说

“(有想过大乔一直被Ban)有过吧,最近用大乔都很多。到了赛季末也去尝试一下不敢尝试的阵容和搭配。”

——LGD大鹅.笑风

“(教练)教我们怎么运营打架,怎么打出自信。放开打,毕竟时间也不多了。有信心(冲击季后赛),没信心怎么打职业。”

——YTG.晴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