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胜重庆QG晋级季后赛!VG让一追三翻盘广州TTG.XQ

腾讯体育2020-05-13 23:50

北京时间5月13日,2020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一个比赛日。在第一场比赛中,VG让一追三战胜广州TTG.XQ。由于积分关系,南京Hero久竞和上海EDG.M无缘季后赛,同时,确认无缘世界冠军杯,而RNG.M自动锁定东部胜者组。第二场比赛中,DYG3-1战胜重庆QGhappy,锁定季后赛席位。

今日最佳

VG李瑶(ID:萌神)张飞完美大招开团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VG(3:1)广州TTG.XQ

第一局比赛,开局双方和平发育为主,广州TTG.XQ西施野区单杀赵云反掉红Buff,先破边路外塔。但随后VG狂铁被开反打,太乙真人给到复活,赵云二连击破,VG一换三拿下黑暗暴君,推掉三路外塔。中期VG占据视野,河道击杀对方射辅拿下黑暗暴君,VG马可波罗大招转满再杀橘右京,控制远古生物,推掉三路二塔。中路广州TTG.XQ西施控到赵云,虞姬输出环境无敌,四连超凡扭转局面!最后一波,VG虽然抢下风暴龙王,但是广州TTG.XQ直接秒人,双C配合打野伤害爆炸,直接团灭对手拿下本局!

第二局比赛,VG开局反蓝,周瑜支援边路,先破对方三路外塔,拿下首条暴君。双方围绕暴君拉扯,已有两个人头的娜可露露二次进场伤害打满,广州TTG.XQ零换四拿下优势。中期双方换龙,娜可露露拿下黑暗暴君一打三击杀两人,广州TTG.XQ一换五推掉所有外塔,随后广州TTG.XQ蒙犽主动出击一换三。而VG击杀王昭君拿下黑暗暴君再杀娜可露露,局面再次反转。后期VG猪八戒能抗能打反复拉扯,VG一换三后拿下风暴龙王,推掉三路高地。决胜团中,娜可露露先手被秒,VG曜进退自如输出拉满四连超凡,VG团灭对手直接一波,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开局VG反红成功,而广州TTG.XQ老夫子开大,大乔召唤队友,广州TTG.XQ零换二打开局面。随后广州TTG.XQ多次利用大乔体系的灵活性,在互换中占据优势。中期VG抓住机会推掉一塔,广州TTG.XQ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大乔老夫子推掉二塔但老夫子被留。VG铠直切C位二连击破,黑暗暴君团VG沈梦溪三连决胜团灭对手,VG拿下黑暗暴君和主宰。决胜团中,VG兰陵王抢下风暴龙王,VG团灭对手,凭借兵线直接一波,率先进入赛点!

第四局比赛,开局VG马超疾跑支援拿下一血,先破对方外塔。广州TTG.XQ拿下首条暴君击杀两人,中路团战零换三,广州TTG.XQ干将莫邪二连击破。中期虽然VG拿下黑暗暴君,但广州TTG.XQ换掉主宰,干将莫邪四剑击杀娜可露露。大后期广州TTG.XQ击杀张飞拿下风暴龙王,VG张飞开大,双方二换二,广州TTG.XQ推掉中下高地。野区团战中,张飞关键大招,广州TTG.XQ双C阵亡,VG虞姬站到最后,VG一换四反推中路高地,再拿风暴龙王。最后一波,VG马超击杀双C,VG凭借兵线直接一波拿下比赛!

重庆QGhappy(1:3)DYG

第一局比赛,前期QG三人压下被DYG一换二反打,下一塔告破。DYG借助大乔体系高速游走,上路再次一换二赢下团战。中期中路团战,DYG李元芳躲避兰陵王关键大招灵活输出,DYG三换五团灭对手,点掉对手下路高地。后期DYG压高时李元芳走位失误被狂铁公孙离配合先手击杀,随后QG零换三拿下主宰。然而龙坑团DYG王昭君抢下黑暗暴君并击杀兰陵王,重取优势。最终河道团DYG先手秒杀公孙离,随后直冲高地零换五团灭对手,点破水晶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前期中路河道团QG赵云先手开团,不知火舞跟进一控二,QG一换二赢下团战略占上风。中期河道团,QG廉颇闪现控住四人,马可波罗大招转满,QG二换五团灭对手,将对手双边推至高地。但马可波罗随后走位失误被对手秒杀,DYG拿下主宰。后期QG廉颇和不知火舞接连控起四人,QG三换四推掉中二塔。随后DYG接连团战失利,QG马可波罗多次转满伤害,最终一换三点破水晶拿下胜利!

第三局比赛,开局DYG主动入侵,上路团战零换二。但中路河道QG主动出击,零换二扳平局势。DYG随后先拆上路一塔,再于下路逼团零换一,占据前期优势。中期DYG不断借助孙膑大招开团,红野区团DYG马超和裴擒虎迅速跟进,一换四赢下团战后推掉下路高地。随后DYG多次抱团推进,十四分钟时QG仅剩水晶。决胜团DYG吕布跳大,配合孙膑控住多人,DYG一换四顺利点掉水晶拿下胜利,率先来到赛点局!

第四局比赛,前期QG零换四开局。然而上路曹操娜可露露压塔过于激进,DYG兰陵王及时支援收割再收先知主宰,DYG经济反超。掌握主动权的DYG连拿远古生物并连推防御塔。龙坑团QG主动出击,但DYG李信绕后进场,DYG一换三推掉中二塔。高地团QG项羽控住DYG三人,娜可露露aoe伤害打满,QG零换三反推中路两塔。随后下路项羽连续控住三人,QG零换三拿下风暴龙王,完全扳回局势。决胜团项羽上路高地主动开团,娜可露露击杀射手,双方正面团都仅剩一人。但上路DYG李信带线直奔水晶,项羽被兰陵王拖住无法回城,李信极限点掉水晶拿下胜利!

赛后有话说

“上次失利以后我们总结了很多问题,针对今天这场比赛也做了很多准备。选坦克要看对面阵容和选手英雄池。”

——VG.1027

“有舆论压力,帮大家锻炼一下心态。没有常规BP吧,有什么就拿什么。”

——DYG.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