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山东男篮目前已准备多种预案 与外援一直保持沟通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1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蒲泽 孙东昊)5月11日,山东西王男篮全队重新集结,开启了新一轮的备战。伴随着濛濛细雨,山东男篮集结后的第一练选择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本次训练共有16名队员参加,老将张庆鹏则缺席了此次训练。

巩晓彬谈球队近况

在上午的训练中,首次集结山东男篮就选择在室外训练,目的也是为了让队员们的体能能够快速恢复到最佳状态,下午,队员们则是在室内进行了有球训练,从今天开始,球队也将恢复到一天两练的正常节奏。

近日,CBA联赛已经通知各支球队开始预报名工作,联赛距离重启仿佛再次展现了曙光,对于西王男篮来说,坚持以我为主,以饱满的训练态度迎接各种变化,是球队在近期的首要目标,与此同时,巩晓彬的球队也将在这一阶段中,结合球队的弱项,开启新一轮的深耕苦练。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球队目前也进行了多种预案,包括有无外援的情况,接下来的训练也将逐渐增加强度,为联赛的重启做足准备。

对于两个外援,巩晓彬透露球队一直与他们进行着密切的沟通,提醒他们时刻保持状态,一旦政策允许,外援将随时可以回归球队参与合练,“如果实行全华班的话,我们也有相应的准备,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会在当前条件下发挥出球队最好的水平,争取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