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天海已向足协发出退出联赛申请 正解决欠薪等善后问题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今日下午,根据《足球报》独家了解到,今天天津天海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退出联赛的申请,俱乐部正式进入善后处理工作阶段,首先就是着手开始准备解决欠薪。而天津市有关方面也要求相关媒体在报道此事时严格按照统一要求。

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天津天海的财务状况就不容乐观,随着束昱辉案的宣判,权健集团已经无力承担搞职业足球的重担了,当时就已经有了退出的想法,也好让球员早早成为自由身去找下家。

而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并不希望这支曾经打过亚冠的球队就此湮灭,也是他们全力促成了天海与万通的接洽,三方的首次接触要追溯到2020年1月,甚至有消息指出,在狱中的权健老板束昱辉也了解此事。中间万通一度失联,在俱乐部发出零转让的公告后重启谈判。

从4月传出天津市足协和体育局所谓“担保”说来看,至少他们都是支持万通进入天津足球的。这也是天海方面一直没有找其他接手者的原因。经过四个月的周旋,天海还是回到了孤立无援的起点,但此时俱乐部的情况非但没有好转,欠薪的窟窿却越来越大。至5月8日中国足协给出的最后期限前,天海与万通仍无法达成合作递交准入材料,球队的运营情况无法得到保障。

尽管主教练李玮锋以及部分球员发表公开信,愿意用自救的方式来续命,但这些行动并不能真正的执行和落实。最终,不得不接受解散的命运。目前球员的处理,以及球队欠薪问题的处理等善后工作将成为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