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抗击疫情扑心扑命!爱国者老板克拉夫特将拍卖超级碗冠军戒指捐款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文/ESPN Mike Reiss 编译/爱宝)现如今,全美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抗疫阶段,新英格兰爱国者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在这一过程中可谓扑心扑命。在疫情全球爆发初期,他便出动专机从深圳拉回了大量的口罩;现在,他又为了抗击疫情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克拉夫特将会把自己的第51届超级碗冠军戒指拿出来拍卖!这一举动旨在为“全力挑战(All In Challenge)”组织筹款。该组织的目标是通过筹集数千万美元,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数字筹款活动。克拉夫特的朋友,Fanatics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迈克尔-鲁宾发起了这项活动并邀请克拉夫特参与,截止到上周日晚,他们已经筹款3800万美元。

克拉夫特将亲自前往他的吉列球场办公室去完成这枚戒指的交托仪式,如果这枚戒指的新主人不在驾车可进入城区的范围内,爱国者将派专机将他接到吉列球场。

51届超级碗冠军是爱国者队史上第五次获得的超级碗冠军,但与其他几次的意义不同,他们一度在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猎鹰,然而在第四节绝境翻盘,上演加时赛达阵绝杀夺冠的好戏。这场比赛也成为了足以载入超级碗史册的经典战役,而很多球迷也是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开始关注NFL,关注美式橄榄球,更有很多球迷从此成为了爱国者的忠实粉丝。

“我能做什么特别的事呢?我已经想了好几个星期了。”克拉夫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道,“我想起了我们在超级碗对阵亚特兰大猎鹰的情境,我们在第三节一度以3-28落后,当时我们有高达99.6%的可能会输掉比赛。可是最终,我们扳回来了,我们赢了。”

“当我们面临如今这样的情况,我想拿出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来激励我们的医疗工作者,所以我觉得拿出这枚戒指是件好事,这是我们第五次赢得超级碗的冠军戒指,更重要的是,它向我们展示了该如何从绝境中渡过难关并最终胜利。”

这枚戒指将以7.5万美元进行起拍,并已经收到了最初的叫价。未来11天内,这次拍卖将正式进行。

“我们将紧紧团结在一起,将最艰难的时刻一起挺过去。”克拉夫特说道,“所以我想把这枚戒指送给一个值得为它出价的人,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资金为那些受到严重伤害的人送去食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