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四分卫小曼宁打算告别橄榄球一年 再以某种角色回归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文/ESPN Jordan Raanan 编译/大白)最近刚刚退役的纽约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今年先给自己放个假,然后再以某种方式回归橄榄球。
小曼宁的下一个角色可能包括成为一名教练,或者指导青少年橄榄球。不过他确信不会以任何身份执教NFL级别的职业橄榄球队。至于成为一名解说?小曼宁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但目前他还不想进入这一职业,小曼宁有四个孩子,包括三个女儿和一个小儿子,年龄都不到九岁。
“我真的很想休息一年,试着调整一下自己,让自己和家人安定下来,想想未来我想去做什么。”小曼宁说:“但我有一件事很明确,那就是不想成为NFL的教练,我看到了我们的教练辛苦工作和投入大量精力。相比于此,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也喜欢指导一些年轻人打球。”


小曼宁在纽约巨人度过了职业生涯全部的16个赛季,他确实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他所效力的唯一一支球队,他相信这最终会实现的。与此同时,小曼宁还说,自打今年年初退役以来,他就再也没碰过橄榄球。在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面给孩子们上课,让孩子们有事可做。小曼宁还参与了很多慈善项目,他说希望自己退役以后能够更多地投入到慈善事业。
就在今天,小曼宁和一些前队友们参加罗宾汉基金会的活动。他们将在电视上露面,帮助有需要的纽约人。小曼宁承认,这不是他想象当中退休后的日子,但特殊时期,他并没有抱怨。小曼宁满足于把大部分业余时间花在慈善事业上。


最后,小曼宁表示,来自橄榄球的召唤会让他重新回来。“橄榄球是我爱和激情的源泉,”小曼宁说:“这是我过去25年体会到的,也是我一直在做的。我认为我不会做其他离橄榄球很远的工作,我希望能跟巨人合作,和他们保持联系。现在我需要休息一下,因为退休后的生活太新鲜了。所以我需要花一点时间,享受跟家人一起的快乐,但我想最终我会以某种方式回归橄榄球。我可能想要在巨人队或者高中当个小教练之类的。”
“我一直很喜欢跟高中生一起打球,让他们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四分卫,你可以看到他们来到我的学校(曼宁传球训练营)第一天时,和第四天离开时的不同,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小曼宁说:“在社区也要负起自己的责任,帮助人们学习打橄榄球。对我来说,不断地打磨技术提升球技是一件趣事。我想帮助年轻人建立兴趣,或许他们能够在学习打球的过程中成长。”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