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天21场比赛!K联赛迎来疯狂日赛日,已成全球最火赛事

记者 白云

自从5月8日重启联赛,由全北现代与水原三星打响了揭幕战之后,9日,K联赛赛程突然进入高潮,有多达21场比赛在这一天开打。

北京时间5月9日,韩国足球联赛迎来了疯狂的比赛日,K联赛、K2联赛以及韩国足总杯全面打响,一天内进行了21场比赛。有大胜、有冷门。韩国球迷高呼,足球回来了。

K联赛9日有3场比赛,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夺冠大热门蔚山现代与尚州尚武的比赛,结果蔚山现代4:0狂胜,表现出强大的实力。蔚山现代也是本赛季亚冠球队,与上海申花分在一组,亚冠首轮1:1战平东京。不得不说,蔚山现代也是申花冲击亚冠小组出线的强大对手,他们与全北现代的K联赛冠军之争,也值得关注。全北现代则在8日揭幕战的主场1:0小胜水原三星。

韩国职业乙级足球联赛(K2)今天则有2场比赛,其中中超球迷比较熟悉的济州联表现不佳,首秀1:1爆冷战平首尔衣恋,这也是本赛季韩国联赛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冷门。这支昔日征战亚冠的队伍,降级之后的表现依然平平。

韩国足总杯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一共有32支球队参加,16场比赛全部在9日打响。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不乏5:2、5:0、4:0这样的进球大战。此外,韩国足球丙级联赛将在5月16日开战。

一天21场比赛,韩国迎来了罕见的疯狂足球日。韩国球迷很幸福。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媒体目前非常欣喜36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K联赛版权,300万人次的海外观众观看了K联赛,让韩国足球在某种意义上来看,成为了目前全球最火的赛事。虽然现在都是空场进行的比赛,但是电视转播和网络传播才是现代足球最主要的传播载体。应该说,韩国足球联赛,还是抓住了这一次千载难逢的宣传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