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一天》中国女排冠军故事有奖征集 一起瓜分万元现金

由腾讯体育自制的女排系列访谈节目《那一天》将于5月8日至8月7日在腾讯体育热播,每周一集,共14集。女排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曾喊出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各位创作者对中国女排有着怎样的情节?在观看《那一天》系列访谈节目的同时,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女排冠军故事”图文、视频征集活动!优质内容将有机会获得500元大奖,同时还可以获得大量曝光,与腾讯体育达成内容创作合作等扶持!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0年05月09日至2020年08月12日

作品要求

1.与女排夺冠有关的主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女排夺冠经典故事回顾、女排焦点人物、经典比赛瞬间等。

2.必须为原创,图文字数不得少于500字、配图不少于3张;视频时长30秒-3分钟,无水印和商业LOGO,音画清晰流畅,无大量马赛克或毛玻璃画面。

3.您的上传作品内容须打上“女排冠军故事”的标签,上传标题字数控制在30字内。

活动参与资格

本活动的参与者(下称:您)应具备以下全部资格: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参与活动的企鹅号应为自己有权的、真实的、合法的、有效的企鹅号;

(3)企鹅号需具备视频原创资质。

参与方式

方式一:企鹅号作者可以通过站内信链接直接投稿参加活动

方式二:通过企鹅号后台的“功能实验室”菜单中将出现“活动约稿”入口,选定“中国女排冠军故事征集”众包活动参加活动。

方式三:在内容发布界面最后“活动约稿-添加约稿”一栏,选择“中国女排冠军故事征集”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奖励

1.《那一天》视频节目5月8日开始每周推出1集,共14集,与之同时进行的图文、视频征集众包活动,阶段性评奖共进行5次。前4期评奖为每三周评选一次,第5期评奖为两周评选。每期评选出图文、视频一等奖各2名,每人可得奖励现金500元;二等奖各2名,每人可得奖励现金300元;三等奖各2名,每人可得奖励现金200元。优秀奖各5名,每人奖励100个Q币。(一共评奖5期)全部奖励将在全部核算后统一发放。以上奖励均为【税前】金额。

2.成为腾讯体育优质创作者,长期合作获得扶持。

3.获得腾讯体育、腾讯新闻、看点、腾讯视频等渠道强势推荐。

结果公布

第一期获奖结果将于5月29日公布,第二期获奖结果将于6月19日公布,第三期获奖结果将于7月3日公布,第四期获奖结果将于7月24日,第五期获奖结果将于8月14日公布。请创作者关注企鹅号内容开放平台公告;或者关注企鹅号站内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